「卡通頻道」正式走入歷史並與華納動畫部門合併! - 廢柴觀測站
1

「卡通頻道」正式走入歷史並與華納動畫部門合併!

在進入本篇文章之前先提醒各位,請在臉書搜尋「廢柴觀測站」來按讚支持我們喔~

很顯然,華納兄弟探索的轉變還沒有結束,因為根據大媒體 The Collider 報導,指出卡通頻道正在與華納動畫部門合併,藉此成為公司重組的一部份戰略!這個消息是在華納兄弟電視集團董事者 Channing Dungey,在準備進行另一波大裁員時宣布的,整個公司將裁員 82 個人,還確認原本的 43 個職缺也不再需要填補。

而 Sam Register 仍會繼續擔任華納兄弟動畫公司、卡通頻道工作室,以及漢納巴伯拉工作室之歐洲公司的總裁(後者是不屬於前面兩家而獨立運行的)。雖然據悉卡通頻道的品牌名稱仍會存在,但創意或運營事務上不再有任何獨立發言權,這讓粉絲認為未來不會再有獨具創意的作品。

雖然早在華納兄弟探索合併後,新任 CEO 的 David Zaslav 砍掉不少 HBO MAX 即將推出的全新動畫影集,但根據目前報告內容,則提到這個部門合併不會影響到已經推出的作品。而卡通頻道的藝術總監 David DePasquale 的推特似乎也證實最壞的狀況不會發生,因為他說道這些決定只會影響到工作室、職缺和真實的人,而自己仍在那邊工作,仍可以推出自己想要的東西,所以要因此說卡通頻道已死就非常不妥,尤其是對他們那些保有工作的人來說更是不尊重。

至於網友怎麼看待呢?贊成的人認為卡通頻道近年來節目品質下降,加上很多作品要推出電影版也是華納動畫部門負責,所以覺得合併反而去蕪存菁,更能減少部門之間的協調使其更有效率,甚至省去很多人力成本。不贊成的認為既然使卡通頻道已經無法自主決定創意,這會讓作品的獨特性減少,品質狀況反而會更糟,甚至也有人擔心就連 Adult Swim 這個成人議題的卡通品牌,也會被牽連而有不好的影響,所以希望官方能趕快正式公布詳細訊息。

那各位又是怎麼想的呢?你覺得是好是壞?歡迎留言說說自己想法~

留言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聯絡我們

email: gekzo.tw@gmail.com

我們將盡快透過回信的方式與您聯繫。

搜尋本站

聯絡我們

email: gekzo.tw@gmail.com
我們將盡快透過回信的方式與您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