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文費吉公開迪士尼樂園的漫威「多重宇宙」主題設施! - 廢柴觀測站
KV-Marvel-Avengers-Campus

凱文費吉公開迪士尼樂園的漫威「多重宇宙」主題設施!

2022 年的迪士尼娛樂盛事 D23 展,在最後一天公開迪士尼樂園的漫威主題區新設施,而且是對應最新的多重宇宙主題來發展故事,並公開反派還有概念藝術,現在就讓我們一探究竟!

而在進入本篇文章之前先提醒各位,請在臉書搜尋「廢柴觀測站」來按讚支持我們喔~

這張是主要概念藝術,意思是遊客可以搭乘遊樂設施,看到電影正史世界的漫威英雄與他們各種變體,聯手對抗薩諾斯的變體-「王者薩諾斯(King Thanos)」。

而各位能從這張圖發現到有出現《無限可能,假如…?》、《律師女浩克》、《驚奇少女》、《月光騎士》、《蜘蛛人:入校新生》(站在電影正史的蜘蛛人旁邊,似乎更確定這動畫是設定在平行世界)的角色,以及前兩天才公開的狼人與 Man Thing。更值得注意的是夜魔俠又穿上另一套服裝,許多人推測這是他在 Disney+ 影集 Born Again 的造型。

這是反派「王者薩諾斯」的概念藝術,此角色最早是出現在薩諾斯個人漫畫連載的第 2 系列第 13 期,劇情講述在一個可能的未來中,英雄雖然隨著時間變老,但薩諾斯卻因年紀越大就越強。而為了取悅宇宙死神,薩諾斯再度進行征戰,並殺死宇宙中所有生物,使得自己統治著毫無生機的宇宙。

可是唯有死去才能跟宇宙死神交流,所以「王者薩諾斯」把時間寶石託付給原本要毀滅他,如今變成自己僕人的「宇宙惡靈騎士」,將活在正史時空的年輕薩諾斯拖來殺死自己。雖然正史時空的薩諾斯如願擊敗「王者薩諾斯」,但看到年邁的自己渴求被殺而感到厭惡,於是正史薩諾斯就用時間寶石離開,讓「王者薩諾斯」苟活。

至於電影版「王者薩諾斯」目前沒有太多詳細資訊,估計應該是來自電影正史世界的可能未來,而他應該是殺死自己時間軸中的復仇者聯盟後,還妄想征服多重宇宙,才導致電影版多重宇宙的英雄們聯手阻止。

這個漫威多重宇宙的互動內容,是迪士尼加州冒險樂園的第三個漫威主題設施,目前還未確定正式推出時間,但考慮到圖中的角色群,顯然是要配合影集宣傳,那麼應該不會太晚才對。

留言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聯絡我們

email: gekzo.tw@gmail.com

我們將盡快透過回信的方式與您聯繫。

搜尋本站

聯絡我們

email: gekzo.tw@gmail.com
我們將盡快透過回信的方式與您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