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奇少女》影集登場的「紅匕首」在原作究竟是何許人也?! - 廢柴觀測站
290594368_4964516003657514_7023819948765519462_n

《驚奇少女》影集登場的「紅匕首」在原作究竟是何許人也?!

*本篇內容只介紹漫畫設定,沒有影集暴雷(但會講到預告內容),所以請放心觀看

在這先提醒,如果喜歡這篇文章,請在臉書搜尋「廢柴觀測站」來按讚支持我們喔~

《驚奇少女》在最新一集登場一位叫做「紅匕首」的新角色,有鑑於此小編在這邊介紹他的漫畫原作設定,讓大家能多熟悉部分相關設定,那麼就廢話不多說進入主題吧~

「紅匕首」初次登場在 2016 年 10 月發行的 Ms. Marvel Vol.4 # 12 的漫畫中,本名叫做卡里姆(姓氏沒公開),自稱是巴基斯坦城市「克拉嗤」的守護者,雖然沒有超能力,但擅長跑酷和使用匕首戰鬥。而由於他母親跟卡瑪拉姑姑是相當親密的朋友,為此被卡瑪拉的外婆邀請,居住在可汗家的宅邸之中好準備大學考試。

後來卡瑪拉在擔任驚奇少女的一次冒險中弄傷好友布魯諾,這使得後者受夠相關的一切而決定暫時絕交,並拿取獎學金去瓦干達擔任交換學生。至於卡瑪拉則決定回到巴基斯坦的可汗家族散散心,結果在這裡處理一場財團限制水源的事件中,遇見了這個所謂的「紅匕首」!

兩人起初看彼此不順眼,甚至「紅匕首」還覺得驚奇少女是一個外國人,不懂巴基斯坦的險惡狀況,但後來兩人仍為了幫助人們而合作,才開始變成亦敵亦友的關係。值得注意的是,在卡瑪拉居住在外婆家時,她並沒有發現同住的卡里姆就是「紅匕首」,對方同樣也沒發現女方的英雄身分。

接著卡里姆為了加強自己所選的大學之入校資格分數,所以來到美國當交換學生,為此在卡瑪拉的高中就讀,讓驚奇少女和「紅匕首」再次合作去阻止火車失控事件,而就是此時讓兩人觸動並接吻。但當雙方要正式確定關係時,且準備要公開彼此身分時,卡里姆得回到巴基斯坦,使得這段關係得暫時告停。

*由於為了尊重雙方隱私,所以他們接吻時是閉眼的,為此「紅匕首」脫下面罩的樣子沒有被卡瑪拉看到,等於卡里姆回國後,兩人仍不知道對方的祕密身分。

目前「紅匕首」在當下的漫畫正史故事還沒有再登場,但從之前《驚奇少女》的影集預告中,我們可以知道跟漫畫的單打獨鬥不同,「紅匕首」在 MCU 中隸屬在一個組織下。希望「紅匕首」現在於真人故事裡登場,能讓這名角色再次於漫畫世界出現,好延續與驚奇少女的愛情戲碼。

留言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聯絡我們

email: gekzo.tw@gmail.com

我們將盡快透過回信的方式與您聯繫。

搜尋本站

聯絡我們

email: gekzo.tw@gmail.com
我們將盡快透過回信的方式與您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