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蝙蝠俠》導演麥特李維斯公布「阿卡漢收容所」影集! - 廢柴觀測站
batman-escape-from-arkham-asylum-board-game-cover

新版《蝙蝠俠》導演麥特李維斯公布「阿卡漢收容所」影集!

新版《蝙蝠俠》電影已經推出,而且評價上很不錯,並準備有兩部同宇宙的影集要推出,分別是講述企鵝人怎麼在地下世界崛起,以及高譚市警察在蝙蝠俠剛出來的第一年之腐敗故事。

根據導演麥特李維斯的說法,他們正在替上述兩個影集進行製作,還說到華納願意放手劇組去發展,接著就提及阿卡漢收容所的影集也正在進行著,藉此公開了第三個影集的出現。

隨後麥特李維斯還說到,的確正在跟華納討論電影續集相關事宜,但他希望各位觀眾能投入現在的作品,並稱讚這次飾演黑暗騎士的羅伯特派丁森非常優秀,對市場表現也充滿信心。

給不知道的人,2022 年版《蝙蝠俠》電影設定在黑暗騎士剛出道的第二年,且重視以往電影沒重視的推理,而謎語人是一個殺人魔,但兇案的背後卻藏著更可怕的政治腐敗內幕。

至於有謠傳說道,新版《蝙蝠俠》電影可能會成為另一個 DC 電影共同宇宙的起點,但官方目前沒有這方面消息,所以這點請先當作參考,不需要去做過多揣測,畢竟沒任何跡象~

留言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聯絡我們

email: gekzo.tw@gmail.com

我們將盡快透過回信的方式與您聯繫。

搜尋本站

聯絡我們

email: gekzo.tw@gmail.com
我們將盡快透過回信的方式與您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