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上第一位女忍者龜將要重新設定帶入 IDW 漫畫版正史! - 廢柴觀測站
Venus_de_Milo_(In_Space)

歷史上第一位女忍者龜將要重新設定帶入 IDW 漫畫版正史!

Venus De Milo: The Forgotten Female Teenage Mutant Ninja Turtle — GeekTyrant在 1997 年,忍者龜推出了真人影集版,當時這個系列有兩大特色,第一個就是設定成跟金剛戰士同宇宙,還有一集讓兩方共演過,第二個就是創造史上第一個女性忍者龜維納斯!

維納斯是一個以淺藍色為自己代表色的忍者龜,雖然對於不太講究的人來說,這角色算是有趣的新原創要素。但是從老粉絲和娛樂文化研究者的觀點來看,維納斯是非常不討喜的一個人物,尤其設定上她居然是被亞裔美國人給帶去中國,後來用中國功夫的方式加入忍者龜,被人批評泛亞洲化的歧視。

Jennika, the 5th Turtle! — The Wooden Crown由於兩位原作者也不是很喜歡這個設定,所以當 IDW 出版社現在發行的忍者龜漫畫中,就另外介紹一個以黃色作為代表的女性忍者龜 ​​Jennika,她原本是敵對的腳合會人類忍者,但後來在協助忍者龜時受重傷,並接受了達文西的變種血液,而成了另一隻變種烏龜,武器是忍者爪(上圖)。

由於 ​​Jennika 受歡迎的關係,為此官方決定重新讓維納斯帶入 IDW 的忍者龜正史中,預計將會在 127 期中正式登場,也會在今年的免費漫畫日特別刊先鋪陳相關劇情,替接下來的故事線埋好伏筆。而從既有的概念圖來看,維納斯可能會被設定成類似科學怪人般,用各種變種動物人基因創作出來的生命體,但實際上如何還等故事推出才會知道。

是說,IDW 的忍者龜漫畫融合過往所有漫畫、電影、電玩和動畫版的元素,並將其融合成全新的故事,尺度介於原版的暴力和卡通的歡樂之間,非常推薦大家要看。目前還不清楚維納斯是否之後會加入忍者龜的行列,如果確定會成為一份子的話,那麼 IDW 正史的忍者龜小隊將會有六位成員(四男二女)。

以下圖片的先後順序分別是 127 期的三種封面、免費漫畫日特刊的全開封面

留言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聯絡我們

email: gekzo.tw@gmail.com

我們將盡快透過回信的方式與您聯繫。

搜尋本站

聯絡我們

email: gekzo.tw@gmail.com
我們將盡快透過回信的方式與您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