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W 出版社推出變形金剛品牌的告別作漫畫《最後的機器人》! - 廢柴觀測站
transformers

IDW 出版社推出變形金剛品牌的告別作漫畫《最後的機器人》!

我們都知道孩之寶不滿意 IDW 出版社最近對自家兩大台柱-變形金剛和特種部隊的故事處理方式,為此將在今年取消漫畫授權(但其他孩之寶漫畫仍繼續由 IDW 推出)。

但孩之寶當然在授權過期前,還要繼續運用相關的商業價值,為此推出了一個假想性的變形金剛完結故事,也就是四期迷你連載的《最後的機器人》(Last Bot Standing)!

這故事深受 IDW 目前正在發行的忍者龜假想完結故事《最後的浪人》啟發,由 Nick Roche 和 E.J. Su. 這兩位變形金剛漫畫老將製作,預計在五月發行第一期漫畫。

劇情講述雖然博狂兩派的戰爭已經結束很久了,但他們延伸出來的混亂卻延伸到整個宇宙,而變形金剛種族的最後一人,將背負整族的罪孽,來到一個剛發生工業革命不久的星球 Donnok,藉此對該世界人民產生不可抹滅的影響,但對於這位塞柏坦的唯一倖存者來說,這可能會是得到救贖的最後機會。

目前官方仍未公開這位最後活著的變形金剛角色是誰,大家可以猜猜看!

tflastbotstanding-01-cover-a.jpg

最後一個機器人站立-01-002-003.jpg

最後一個機器人站立-01-004.jpg

 

最後一個機器人站立-01-005.jpg

留言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聯絡我們

email: gekzo.tw@gmail.com

我們將盡快透過回信的方式與您聯繫。

搜尋本站

聯絡我們

email: gekzo.tw@gmail.com
我們將盡快透過回信的方式與您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