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馬遜的《銀翼殺手》真人續作影集確定故事的時間軸! - 廢柴觀測站
tumblr_static_26osk19e9qck84sgcwogsw88w

亞馬遜的《銀翼殺手》真人續作影集確定故事的時間軸!

Cyberpunk 經典電影《銀翼殺手》,劇情因講述複製人的人性問題,藉此探討生命本質與價值,並透過電影厲害的文學探討與藝術性,使其成為優秀作品之一,更推出續集《銀翼殺手 2049》,以及動畫、漫畫、短片和電玩補足了整個世界觀,而在 2021 年 11 月又公開真人影集。

今天負責播出此作品的亞馬遜串流平台,講到《銀翼殺手》導演雷利史考特會是影集的主導者,第一季有 10 小時左右的內容(也就是十集),時間點會設定在 2099 年,為此稱為《銀翼殺手 2099》。

現在沒有公開劇情大概,但如果你還記得《銀翼殺手 2049》的故事,應該知道複製人居然會生育,這個衝擊似乎影響了該世界的價值觀,為此有人推測影集會延續這個效應與設定來發展劇情。

此外也有謠言說到《銀翼殺手 2029》的漫畫主角會登場,不過官方還未確定前請先當參考,至於最重要的哈里遜福特是否會回歸演出?這部分也還沒有消息。

目前還未得知《銀翼殺手 2099》何時推出,但雷利史考特已經確定試播集劇本寫好了

留言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聯絡我們

email: gekzo.tw@gmail.com

我們將盡快透過回信的方式與您聯繫。

搜尋本站

聯絡我們

email: gekzo.tw@gmail.com
我們將盡快透過回信的方式與您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