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鷹眼》影集另一位女主角「迴聲」的原作設定與人物簡介! - 廢柴觀測站
01

《鷹眼》影集另一位女主角「迴聲」的原作設定與人物簡介!

在《鷹眼》影集中,擔任故事初期反派的「迴聲」,因為是建立起與金霸王設定連結的人物,以及透過本身能力的設定,以及之後會有專屬延伸影集,為此備受大家注目,所以就來介紹此角色!

迴聲本名叫做瑪雅洛佩茲,首次登場是在 1999 年發行的 Daredevil Vol.2 #9 這本漫畫中,是位一生下來就耳聾的美國原住民,起初被安排在特殊教育班級,但在展現出獨特的技能後就被放置天才教育班上課。

至於瑪雅的父親則是在金霸王底下工作的其中一位暴徒,結果卻某次卻在金霸王的命令下而遭到同伴給殺害,父親在死前於不知所措的瑪雅臉上留下血掌印!

隨後金霸王看上瑪雅的天賦將其收養,用大量資金給予最好教育,並在瑪雅長大時,聲稱是夜魔俠殺害她父親。這讓瑪雅感到憤怒,用本身能模仿別人技巧的能力,觀看夜魔俠大戰靶眼的資料影片,而獲得強大的戰鬥技巧。這也讓瑪雅創造了「迴聲」的身分去殺害夜魔俠,女方這才發現這位地獄廚房的惡魔真實身分是自己所愛的馬修,於是就拿槍射殺金霸王使其失明(後來靠重建手術恢復)。

接著瑪雅打算跟馬修團聚,不過發現到男方已經跟別人在一起後選擇道別,直到美國隊長和鋼鐵人重組復仇者聯盟後,被受邀的夜魔俠反倒是推薦瑪雅,於是這讓女方穿上「浪人」裝加入隊伍,幫忙在日本對抗魔掌會、黑道和銀武士!這裡要注意的是,漫畫宇宙第一個浪人是瑪雅,而她接著被美國隊長安排在日本,替隊伍觀察相關勢力的活動跡象。

可是瑪雅接著被掌管魔掌會的艾莉崔所殺,這個忍者恐怖組織打算再事後復活瑪雅好變成旗下戰士,使得當時在躲避超人類法案追緝,並由盧克凱吉領導的那一派復仇者聯盟趕來救援,其中鷹眼則為了隱瞞剛復活的事實先穿上浪人裝,這才發現這個艾莉崔是史克魯爾人假扮。

在救援任務後,與盧克凱吉這群反註冊法的超級英雄隊伍行動時,瑪雅把浪人裝當禮物送給克林特繼承,並與男方建立浪漫關係,還與不分立場的地球聯軍合力對抗史克魯爾人發動的秘密入侵。不過當克林特發現自己亡妻,也就是仿聲鳥沒有真正死去,只是被史克魯爾人抓走後,瑪雅選擇退出這段關係並離開團隊。


之後,瑪雅在協助月光騎士時看似被惡棍給殺害,但其實還活著在暗處行動,並時常能看到她在協助蜘蛛人、夜魔俠等街頭英雄。之後到了最近的故事進展中,正式回歸的琴格雷不再願意持有鳳凰之力,所以這讓鳳凰之力另外舉辦了一場鬥技選拔大賽,好決定誰才是祂的新宿主。

最終,鳳凰之力看上瑪雅能夠克服過往苦難,並加以轉化成自己優勢的龐大潛力,為此選擇她成為新宿主。當然,瑪雅對於握有宇宙等級的力量感到相當不自在,為此復仇者聯盟請她不定時過來進行檢查和訓練,以免體內的鳳凰之力又打算摧毀整個地球甚至是整個宇宙!

留言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聯絡我們

email: gekzo.tw@gmail.com

我們將盡快透過回信的方式與您聯繫。

搜尋本站

聯絡我們

email: gekzo.tw@gmail.com
我們將盡快透過回信的方式與您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