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霸王演員認為《夜魔俠》影集是正史!並講述角色的「彈指」命運 - 廢柴觀測站
Kingpin-Hawkeye-MCU

金霸王演員認為《夜魔俠》影集是正史!並講述角色的「彈指」命運

在迪士尼還未有串流之前,而且考慮到部分角色的劇情議題屬於成人,為此過去漫威曾跟 NETFLIX 合作,推出了捍衛者聯盟系列的一連串影集,其中又以《夜魔俠》在角色和劇情上最為成功。

然而這些「非 Disney+」影集雖然常提到電影的事情,尤其是「紐約之戰」,但電影都不曾提及「非 Disney+」任何一部影集的故事,為此讓很多人都認為裡面劇情已經不被算在正史中。

如今,《夜魔俠》反派金霸王在《鷹眼》的影集中回歸,而且飾演者都一樣是文森唐諾佛利歐,不過由於劇情沒有太過明顯的表達出兩劇是否有連結,為此《夜魔俠》是否為 MCU 正史還有待商榷。

不過文森唐諾佛利歐在接受 Geek Culture 訪問時,則回答到他認為《夜魔俠》跟《鷹眼》的金霸王都是同一人,也就是說並非為平行世界版本,等於承認《夜魔俠》影集為 MCU 正史(或者起碼演員認為)。

最重要的是,文森唐諾佛利歐還說到金霸王是「彈指」事件下的倖存者,只不過這幾年期間,一直在想辦法恢復自己犯罪帝國的勢力,至於《鷹眼》影集的衣服是他親自從眾多漫畫故事中挑選的。

只能說感謝文森唐諾佛利歐補充的資訊,尤其當年很多粉絲都在討論影集角色們,是否有在「彈指」事件下倖存,雖然官方還未公開一切,不過主演者給的消息應該非常有份量,值得參考。

留言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聯絡我們

email: gekzo.tw@gmail.com

我們將盡快透過回信的方式與您聯繫。

搜尋本站

聯絡我們

email: gekzo.tw@gmail.com
我們將盡快透過回信的方式與您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