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尼戴普與安柏赫德的對立過程將要拍成紀錄片! - 廢柴觀測站
johnny-depp-claimed-amber-heard-elon-musk-affairs-sue-defamation-00

強尼戴普與安柏赫德的對立過程將要拍成紀錄片!

這幾年下來,名人夫妻中爭執最兇的就是強尼戴普與安柏赫德,而對立中雙方都有各自的支持者與立場,也為此成了民眾八卦的焦點,使得有人要拍成紀錄片來探索這整件事情。

是的,Discovery+ 今天宣布會把這對夫妻的爭執事件給拍成紀錄片,雙方的律師以及案件關係人都會被訪問,而且值得關注的是,以往沒有對大眾公開的影片和錄音檔也會在節目呈現。

根據製作方的說法,紀錄片中有很多資訊會讓大眾用新的角度看待問題,藉此讓各位去反思名人如何處理自己的私生活之餘,也能去探究婚姻背後的涵義,甚至進而探索人與人的相處問題。

這部紀錄片將由 Nick Hornby 和 Fran Baker 製作,並命名為 Johnny vs. Amber(強尼大戰安柏),目前還未確定何時推出,有興趣的人不彷多多關注。

留言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聯絡我們

email: gekzo.tw@gmail.com

我們將盡快透過回信的方式與您聯繫。

搜尋本站

聯絡我們

email: gekzo.tw@gmail.com
我們將盡快透過回信的方式與您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