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M Studios 公開原創的戰爭機器強化裝甲「戰爭坦克」之雕像! - 廢柴觀測站
War_Tank_and_Machine-03

XM Studios 公開原創的戰爭機器強化裝甲「戰爭坦克」之雕像!

以下資料取在官方網站資訊:

XM Studios 很高興推出下一個 1:4 MARVEL Premium Collectibles 系列雕像,也就是今天介紹的戰爭機器專屬的浩克毀滅者強化裝甲「戰爭坦克」(War Tank)。而值得注意的是,整個商品是與藝術​​家 Adi Granov(最知名作品是負責鋼鐵人電影的設計)特別合作所原創的概念,各位從未在任何漫畫、電玩、動畫與電影故事中看過這套裝甲!

「戰爭坦克」是戰爭機器的大幅增強型擴展外層裝甲,帶來了可以增強好幾倍的火力和武器能力,至於「戰爭坦克」的外型棱角分明,以及重視細節的侵略性設計,都參考了羅迪的軍事背景。

所以整體採取了厚重的裝甲、並用坦克履帶進行移動、右側的大型軌道炮、導彈發射器和多種火力,都使「戰爭坦克」成為漫威宇宙中最極具攻擊性和強大的武器。

至於雕像分成兩版,B 版允許收藏家選擇除了展示「戰爭坦克」之外,還能讓帶有 2 個額外武器的戰爭機器個別獨立出來展示,而 A 版則是能讓戰爭機器放進裝甲內進行展示。

整體估計高 87 厘米、長 90 厘米、寬 93 厘米的「戰爭坦克」是 XM 自成立以來生產的最大的 1:4 比例雕像收藏品,比浩克毀滅者還大。不過能理解,因為光戰爭機器本身就比鋼鐵人寬大了,那麼他的強化裝甲更大是應該的。

留言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聯絡我們

email: gekzo.tw@gmail.com

我們將盡快透過回信的方式與您聯繫。

搜尋本站

聯絡我們

email: gekzo.tw@gmail.com
我們將盡快透過回信的方式與您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