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恩葛斯林將在《芭比娃娃》的真人電影中飾演肯尼! - 廢柴觀測站
gosling-barbie-ken

雷恩葛斯林將在《芭比娃娃》的真人電影中飾演肯尼!

新聞來源:Deadline

美泰兒最知名的其中一個玩具產品,就是鼎鼎大名的芭比娃娃,現在真人電影將透過以飾演哈莉奎茵聞名的瑪格蘿比詮釋芭比,至於今天新聞則公開芭比男友-肯尼的人選也找到了,那人就是雷恩葛斯林!

根據報導指出,雷恩葛斯林原本因為工作排程的關係拒絕此角色演出,但芭比的電影因為武漢肺炎關係延期,所以反而讓這位男演員有空檔進行相關作業拍攝,為此已經進入最後談判階段準備簽約。

值得一提的是,最早官方是找安海瑟威來扮演芭比,但該位女星後來離開演出。至於美泰兒另一個打算變成真人電影的主打作品則是太空超人(He-Man),不過比起 NETFLIX 的動畫影集,顯然還未有進一步的發展,只知道太空超人的雙胞胎妹妹-神力公主(She-Ra),正在透過亞馬遜平台發展真人影集。

你覺得雷恩葛斯林適合詮釋肯尼嗎?歡迎留言一起討論~

留言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聯絡我們

email: gekzo.tw@gmail.com

我們將盡快透過回信的方式與您聯繫。

搜尋本站

聯絡我們

email: gekzo.tw@gmail.com
我們將盡快透過回信的方式與您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