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BO MAX 獨家影集《和平使者》釋出預告展現出溫情的一面! - 廢柴觀測站
188878

HBO MAX 獨家影集《和平使者》釋出預告展現出溫情的一面!

《和平使者》是《自殺突擊隊:集結》的支線影集,將由約翰西南繼續飾演這位 DC 漫畫角色,並替華勒的分支隊伍執行新的任務,卻沒想到遇到另一位實行正義暴力的角色!

根據詹姆士岡恩說法,和平使者是個不只在超級英雄和超級惡棍間是個大混蛋,對世界上其他人來說,看到和平使者也會有同樣的感覺,也很高興能透過這角色擴展到 DC 宇宙更多角落。

至於那個綠衣角色不是 TDK,是跟和平使者一樣在隸屬 DC 漫畫前,同屬查爾頓漫畫的英雄柔道大師,但怎麼搞得像神經病一樣咧?可能要配合影集調性!本影集預計在 2022 年 1 月 13 日在 HBO MAX 獨家上架

留言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聯絡我們

email: gekzo.tw@gmail.com

我們將盡快透過回信的方式與您聯繫。

搜尋本站

聯絡我們

email: gekzo.tw@gmail.com
我們將盡快透過回信的方式與您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