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美國因新內戰分裂成兩大國?DC 漫畫《DMZ》釋出改編訊息! - 廢柴觀測站
dmz-comic-rosario-dawson

現代美國因新內戰分裂成兩大國?DC 漫畫《DMZ》釋出改編訊息!

所謂的 DMZ,就是 Demilitarized zone(非衝突區)的縮寫,通常是指對戰勢力間會有一塊地方不准交戰,且得撤出該區域的所有武器裝備!而 DC 過去曾透過旗下的獨立漫畫品牌 Vertigo 推出名為《DMZ》的連載,講述美國爆發所謂的第二次內戰,使得分裂成兩個政治國家體系,其中紐約曼哈頓就成了 DMZ。

這個深受國際好評,並透過許多跨國媒體報導的政治寓言假想漫畫,如今要被改編成 HBO MAX 獨家迷你影集,而漫畫主角是新聞實習記者馬帝羅斯,影集則改成羅莎瑞道森飾演的原創角色-軍醫阿爾瑪(Alma),她正在找尋失蹤的兒子,卻也同時變成曼哈頓的希望象徵!據悉影集故事可能會跟漫畫互補。

至於 DC Fandome 的活動中,公開了這個影集幕後影片,而許多網站則把跟劇情有關的劇照截圖出來,在這分享給大眾!也順便再補充一些背景故事給各位,曼哈頓雖然是非衝突區,但那是因為此處為交戰中心的一部份,卻有很多貧民和行動不便的人無法逃離此地,為此才會使兩大勢力-自由州和美國聯邦政府劃分成非衝突區。

然而即便曼哈頓成了中立地區,卻有很多鑽漏洞的危險事情,像是黑市交易、情報暗殺、黑道幫派是保護人民的主要勢力,還有彼此政治焦點差異非常大的衝突…等問題都不斷發生。

dmz-hbo-max-1.jpg
dmz-hbo-max-2.jpg
dmz-hbo-max-3.jpg
dmz-hbo-max-4.jpg

留言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聯絡我們

email: gekzo.tw@gmail.com

我們將盡快透過回信的方式與您聯繫。

搜尋本站

聯絡我們

email: gekzo.tw@gmail.com
我們將盡快透過回信的方式與您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