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 宣布四部全新動畫電影!少年悍將 GO!和 DC 超級英雄女孩聯動 - 廢柴觀測站
Teen-Titans-Go-x-DC-Super-Hero-Girls_Space-House-H-2021-1619200370-compressed

DC 宣布四部全新動畫電影!少年悍將 GO!和 DC 超級英雄女孩聯動

由舊版飛天小女警作者重啟的《DC 超級英雄女孩》,以及史上最ㄎㄧㄤ的超級英雄動畫影集《少年悍將 GO!》,DC 宣布這兩個作品將會在新動畫電影進行跨宇宙的聯動,以下有片段給各位搶先看。

至於另外三部新的動畫電影,分別是綠光戰警的 Green Lantern: Beware My Power;超人兒子-喬肯特與蝙蝠俠兒子達米安韋恩共演的《超凡雙子》,會推出全 CGI 動畫電影。此外還有康斯坦丁的短篇動畫,由飾演影集版且被譽為最像原作的演員 Matt Ryan 繼續負責配音,而謠傳綠光戰警和康斯坦丁的作品,會是全新動畫電影宇宙一部份。

除此之外,改編自同名漫畫正史經典故事,同時也屬於全新動畫電影宇宙一部份的《蝙蝠俠:漫長萬聖節》,則會推出將上下兩集給合併在一起的 4K 版本,喜歡的人千萬不要錯過。

而這篇文章提到的所有動畫電影,都預計在 2022 年推出,詳細時間靜待官方揭曉。

留言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聯絡我們

email: gekzo.tw@gmail.com

我們將盡快透過回信的方式與您聯繫。

搜尋本站

聯絡我們

email: gekzo.tw@gmail.com
我們將盡快透過回信的方式與您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