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武士團要跟綺拉合作好主導星際大戰宇宙全新大事件!? - 廢柴觀測站
RCO029_1634146610

忍武士團要跟綺拉合作好主導星際大戰宇宙全新大事件!?

現在星際大戰宇宙,正在透過漫威出版社發行有關綺拉為主角的三部曲故事,第一部曲為《賞金獵人們的戰爭》,時間點設定在第五部曲剛結束不久,波巴費特帶著碳冷凍的韓索羅準備領賞,結果被綺拉偷走,好打算用競標的方式,讓各方勢力花大錢買下韓,藉此重振「赤色黎明組織」!

而第二部曲將會取名為《赤色王朝》(Crimson Reign),雖然沒有透漏太多資訊,但據悉會將劇情重點放在《星際大戰外傳:韓索羅》後,綺拉怎麼重振勢力的補完故事,預計在 12 月 1 日開始連載。

至於第三部曲,則是在《賞金獵人們的戰爭》連載結束後,透過漫畫最後一頁用文字欄宣布,藉此得知故事標題將會取名為《隱藏帝國》(The Hidden Empire),預計在 2022 年開始連載。

有鑑於《賞金獵人們的戰爭》最後一期,綺拉選擇跟忍武士團合作(詳見本篇文章開版圖),那麼想必之後故事也會有很多元素會替後傳三部曲進行鋪陳,使得星戰宇宙彼此作品間的連結越來越緊密。

留言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聯絡我們

email: gekzo.tw@gmail.com

我們將盡快透過回信的方式與您聯繫。

搜尋本站

聯絡我們

email: gekzo.tw@gmail.com
我們將盡快透過回信的方式與您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