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蒂芬金之子的著名小說改編電影《闇黑電話》釋出海報和預告! - 廢柴觀測站
3a6de0de6a2cb8458fb490d7406524301c-the-blackphone.2x.rsocial.w600

史蒂芬金之子的著名小說改編電影《闇黑電話》釋出海報和預告!

史蒂芬金之子-喬希爾,也是著名的恐怖漫畫和小說大師,他的其中一個作品《闇黑電話》已經改編成電影,並在今年 9 月 25 日的奇幻電影節展開首映,而獲得大量的好評,如今也確定要在明年於戲院上映。

故事講述了伊森霍克飾演的「擄童犯」,他綁架身為主角的芬尼蕭(Finney Shaw),並將其關在隔音良好的地下室。此時芬尼發現到一個斷線的手機,卻沒想到能通話,而在電話另一頭就是「擄童犯」之前殺掉的五個孩子。

為了不讓芬尼成為第六個犧牲者,這五個孩子透過自己聲音,用電話提供資訊幫忙執行逃走計畫,但真的有這麼順利嗎?到時就讓我們看看史考特德瑞森,這位執導過《奇異博士》的導演如何呈現此故事好見真章!

圖片

留言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聯絡我們

email: gekzo.tw@gmail.com

我們將盡快透過回信的方式與您聯繫。

搜尋本站

聯絡我們

email: gekzo.tw@gmail.com
我們將盡快透過回信的方式與您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