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畫正史世界新任超人喬納森肯特確定將以雙性戀身分出櫃! - 廢柴觀測站
新點陣圖影像

漫畫正史世界新任超人喬納森肯特確定將以雙性戀身分出櫃!

眾所皆知的,DC 漫畫正史世界中,克拉克肯特為了去外星執行拯救同袍的任務,為此把地球和超人的稱號,交給他和露意絲兩人的兒子-喬納森肯特,進而發展全新的連載 Superman: Son of Kal-El 進行故事。

而在 Superman: Son of Kal-El 第五期故事中,強納森肯特確定會以雙性戀身分出櫃,不過他的男友並非是蝙蝠俠兒子-達米安,反倒是最近認識的記者 Jay Nakamura,他總會在強納森受傷時陪伴在旁。

根據編劇 Tom Taylor 所說,超人已經代表著希望、真理和正義的象徵,如今有著 LGBTQ+ 的身分又能闡述更多事情,使不同的多元化族群可以透過強大的英雄看到自己的身分認同,這絕對是好事情。

當然這個決定蠻聰明的,因為這不是把白人異性戀的克拉克肯特變成 LGBTQ+ 族群,而是透過新角色闡述相關議題,但官方也提到這不是重現超人與露意絲的新生代關係,會有很多不一樣的詮釋方式。

而強納森肯特這位新生代超人是 LGBTQ+ 一份子的新聞,不只美國娛樂媒體在講述,就連 CNN、NBC、ABC、FOX、CBS、華爾街….等你能想到的大型媒體都在報導,可見這個事情非同小可!

New Superman comes out as bisexual in upcoming DC comic

留言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聯絡我們

email: gekzo.tw@gmail.com

我們將盡快透過回信的方式與您聯繫。

搜尋本站

聯絡我們

email: gekzo.tw@gmail.com
我們將盡快透過回信的方式與您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