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特問卷調查中指出 Ubisoft 是最令人討厭的電玩公司!? - 廢柴觀測站
Ubisoft-Plans-To-Make-3A-Games-Free

推特問卷調查中指出 Ubisoft 是最令人討厭的電玩公司!?

Ubisoft 遊戲訂閱服務上線啦!現在訂閱免費暢玩平台上百款大作- Yahoo奇摩遊戲電競

RAVE Reviews 是一家網路行銷調查公司,他們最近採用最新的系統 SentiStrength,來藉此分析眾多國家的推特文章之內容,以及配合 Google 的關鍵字,好調查社會大眾對於某項人事物的看法與分析。

在 Rave 的官方網站說到他們計算仇恨率(負面推文的百分比),並按位置和類別對品牌進行排名,以找到每個國家/地區最討厭的品牌,電玩的調查中以「育碧」(Ubisoft)在 23 個國家被視為最令人討厭的公司而名列前茅。

至於第二名則是製作出《惡靈古堡》、《快打旋風》、《洛克人》、《街頭快打》、《鬼武者》、《魔域幽靈》的日本遊戲知名廠商「卡普空」(Capcom),總共被九個國家視為最討厭的電玩公司。

第三名則是製作出「寶可夢系列」的 Game Freak,共被四個國家視為最厭惡的存在,尤其是加拿大仇恨率最高。

值得注意的是,微軟、索尼、任天堂本身也都有在排名中,但包含 Rave 在內的人都很驚訝 EA 完全沒上榜,有不少網友則開玩笑說因為早就對 EA 不抱持期待,所以連抱怨都懶了,為此才沒有太多相關推文可搜尋。

另外提醒你,這只是列舉出該國最討厭的是哪個廠商,不代表就不討厭其他品牌。像卡普空雖然只被九個國家視為最討人厭,但不代表其他國家就喜歡,只是他們對 Ubisoft 有更多的負面推文而已,畢竟是以百分比來計算的。

你覺得「育碧」被這麼多國家討厭是合理或有待商榷的嗎?歡迎留言一起討論~

至於其他品牌的調查可以去 Rave 官方網站觀看:網址(請點)

留言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聯絡我們

email: gekzo.tw@gmail.com

我們將盡快透過回信的方式與您聯繫。

搜尋本站

聯絡我們

email: gekzo.tw@gmail.com
我們將盡快透過回信的方式與您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