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 將要發展經典喜劇《70 年代秀》的續集《90 年代秀》! - 廢柴觀測站
o-that-70s-show-theme-song-reunion-facebook

NETFLIX 將要發展經典喜劇《70 年代秀》的續集《90 年代秀》!

新聞來源:Variety

經典喜劇《70 年代秀》可以說是非常棒且相當受歡迎的作品之一,裡面故事講述在威斯康辛州小鎮的五位年輕男女,以及他們周遭家人的故事,然後再透過復古元素,使得變成不得不看的經典,同時還是艾希頓庫奇的出道兼成名作。

雖然幕後上發生許多不光彩的事情,但仍讓大家一看再看,使得製作團隊發展一齣跟主角們無關的支線《80 年代秀》,可是卻沒有很成功。如今,製作團隊決定再嘗試,而這次將發展延續主角們的續作《90 年代秀》。

目前確定的是會讓《70 年代秀》主角 Eric(艾瑞克)的父母-瑞德和凱基(Red and Kitty)擔任《90 年代秀》主角,劇情講述到1995 年,艾瑞克和唐娜所生的女兒莉亞(艾瑞克的角色設定上喜歡星戰)在暑假時拜訪這對老夫老妻,藉此得知父母過往生活的同時,也會跟當地新生代的孩子們打成一片。

由於《70 年代秀》故事主題圍繞在當時的青少年性愛、未婚懷孕、打架、同儕壓力、兩性關係、世代隔閡、毒品…等議題,且能靠幽默但寫實的方式來詮釋,估計《90 年代秀》也會探討這些,只是時間點不同而已。

另外值得注意的是,《70 年代秀》主創 Bonnie Turner 和 Terry Turner 都會擔任《90 年代秀》的主編和執行製作人,另外很多幕後製作群也確定會回歸。但不知道既有的五位主角是否會登場,畢竟他們現在比起當年更紅,加上其中一人現在被 NETFLIX 給開除的情況,最多只會基於過往交情客串一下吧。

NETFLIX 目前已經替《90 年代秀》預訂了第一季共 10 集的內容,但上架日期還未確定~

留言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聯絡我們

email: gekzo.tw@gmail.com

我們將盡快透過回信的方式與您聯繫。

搜尋本站

聯絡我們

email: gekzo.tw@gmail.com
我們將盡快透過回信的方式與您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