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GA 電玩名作《莎木》預告和宣傳藝術正式公開! - 廢柴觀測站
SHENMUE-Feature

SEGA 電玩名作《莎木》預告和宣傳藝術正式公開!

SEGA 當年最紅的遊戲《莎木》,目前正準備被改編成動畫,並確定上架平台為《瑞克與莫蒂》的 Adult Swim,當時沒有太多相關的新消息,不禁令人擔心是否腰斬,導致許多人開始詢問,直到官方回應才讓人放心。

而今天的紐約動漫展更是公開了動畫影集的宣傳藝術圖(本段開頭圖片),可以看到芭月涼跟藍帝戰鬥的場景,至於預告片也透露大致上的故事情節,讓各位能清楚整個作品的劇情架構。

目前還未正式公開配音卡司和播出日期,但許多謠言指出應該是在 2022 年推出,至於動畫製作會由《一拳超人》、《火影忍者:疾風傳》、《美少女戰士SuperS》監督櫻井親良主導。

給不知道的人,《莎木》簡單來說是講述主角芭月涼目睹父親被中國的武術高手藍帝給殺害,所以踏上追尋兇手的故事,而遊戲本身其實是很驚人的,尤其是互動細節可以說是超越當時所有電玩作品。但也因為成本太高,加上當時 SEGA 本身有狀況,使得當 SEGA 退出電玩平台市場後,就暫時停止發展,後來才有推出續作延續品牌。

留言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聯絡我們

email: gekzo.tw@gmail.com

我們將盡快透過回信的方式與您聯繫。

搜尋本站

聯絡我們

email: gekzo.tw@gmail.com
我們將盡快透過回信的方式與您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