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動畫的版圖擴大?《X戰警 97》跟《無限可能...假如》進行連動! - 廢柴觀測站
ABQ0210_comp_Tk2_v005_r709.32403_C.0

漫威動畫的版圖擴大?《X戰警 97》跟《無限可能…假如》進行連動!

在這告知一下,本篇文章有《X戰警 97》最新一集的劇情內容,如果還沒看且不想被暴雷者,請斟酌觀賞。而在進入本篇文章之前先提醒各位,請在臉書和 YT 搜尋「廢柴觀測站」來按讚支持我們喔~那麼廢話不多說直接進入主題。

於 2024 年 4 月 10 號上架到 Disney+ 的《X戰警 97》最新一集,內容改編自漫畫正史世界最惡名昭彰的事件「吉諾沙大屠殺」,死者約有一千六百多萬變種人,以及少數是變種人的一般人親朋好友。而動畫版最怵目驚心的變動,則是讓萬磁王和金牌手在保護他人時死於這場屠殺中,使其變成悲傷與史詩混合的另一個經典故事。

但在屠殺爆發的前奏,我們能看到機堡穿越時空來警告他的母親,也就是琴格雷的複製人(母子設定是尊重原作,有些人說機堡親生母親是真正的琴格雷,這點錯很大喔),然而其實還有一個關鍵人物,那就是在《無限可能…假如》每一集擔任旁白和偶爾介入的關鍵角色-觀察者烏圖!

觀察者烏圖登場在宴會開始之前,大約是該集 20 分 41 秒的時候,他簡單的出現輪廓並若有所思看一下變種人國家所在島嶼-吉諾沙(上圖),也就是這點讓老粉絲知道事有蹊蹺。因為在原作漫畫中,觀察者烏圖露臉進行觀察,則代表著會有關鍵大事發生,而以當下這個動畫故事來說,就是指「吉諾沙大屠殺」。

之前《X戰警 97》團隊談到會跟其他九零年代的漫威動畫進行共同宇宙統整之外,加上現在 MCU 在處理多重宇宙的設定,所以也有可能會進行穿越跟其他不同的漫威作品連動。為此觀察者烏圖的出現,是否代表會讓這組動畫版的X戰警團隊跟其他漫威不同時空作品合作呢?讓我們敬請期待~

*最新更正:根據《X戰警 97》製作人的說法,早在前作的 90 年代《X戰警》動畫就有守護者登場,所以這位守護者是屬於動畫宇宙的,跟《無限可能…假如》的守護者不是同一個,兩者之間屬於彼此的變異體。

本篇文章資料參考:漫威的官方媒體作品(包含漫畫、小說、電影、影集、動畫、設定集)

留言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聯絡我們

email: gekzo.tw@gmail.com

我們將盡快透過回信的方式與您聯繫。

搜尋本站

聯絡我們

email: gekzo.tw@gmail.com
我們將盡快透過回信的方式與您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