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蜘蛛貓」的漫畫原作是怎麼誕生的!? - 廢柴觀測站
4136824-spider-manacrossthespider-versespider-cat

「蜘蛛貓」的漫畫原作是怎麼誕生的!?

雖然「蜘蛛貓」只在《蜘蛛人:穿越新宇宙》這部動畫電影短暫演出,不過卻圈了非常多粉絲,為此今天就簡單介紹一下這位角色的出處,希望大家會喜歡並幫忙分享喔!而在進入本篇文章之前先提醒各位,請在臉書和 YT 搜尋「廢柴觀測站」來按讚支持我們喔~那麼廢話不多說直接進入主題。

「蜘蛛貓」生活於 Earth-999 的現實中,在那裏牠是一群電玩宅的忠心寵物,並某天獲得了蜘蛛超能力。有一次牠受主人的電玩影響,夢見自己在跟一個叫做「猛毒」的鴿子對戰,過程中牠失去九條命中的好幾條,但最終贏了這場史詩對決,並隨後醒來開始巡邏街道和鄰里的安全。

當第一次的「蜘蛛宇宙」事件爆發,繼承者種族開始屠殺許多世界的蜘蛛英雄,並吸取他們的生命精華,而「蜘蛛貓」就成了其中一位犧牲者。但隨著《蜘蛛宇宙終結》大事件中,眾人打敗試圖用黃蜂之力取代蜘蛛的古神,並修補了蜘蛛英雄的多重宇宙核心「生命與命運之網」後,「蜘蛛貓」跟部分之前死去的蜘蛛英雄都復活。至於復活的「蜘蛛貓」過不久就被動畫電影版的「蜘蛛人 2099」徵招,加入另一群多重宇宙的蜘蛛軍團!

在索尼獨家電玩的世界觀 Earth-1048 中,某家雜貨店老闆因為感謝初代蜘蛛人的付出,為此就將自己養的一般寵物貓取名為「蜘蛛人」(你沒看錯)。而當邁爾斯代替出國的彼得保護紐約時,透過自己的「友善鄰居蜘蛛人」APP接到一個支線任務,那就是把被歹徒綁架的「蜘蛛人」給救回來。在結束整場任務,且完成主線劇情後,雜貨店老闆說邁爾斯可以帶「蜘蛛人」去大街逛逛,於是就給這隻貓帶上蜘蛛面具,並改名為「蜘蛛貓」。

以上,就是「蜘蛛貓」目前的兩個主要版本發展~

留言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聯絡我們

email: gekzo.tw@gmail.com

我們將盡快透過回信的方式與您聯繫。

搜尋本站

聯絡我們

email: gekzo.tw@gmail.com
我們將盡快透過回信的方式與您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