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剛戰士X快打旋風」聯名故事、電玩與玩具的背景介紹! - 廢柴觀測站
powerrangers-ryu-1

「金剛戰士X快打旋風」聯名故事、電玩與玩具的背景介紹!

最近孩之寶推出了「金剛戰士X快打旋風」的一系列聯名玩具,這導致很多人都好奇相關的背景故事,所以今天我們就來做一下相關統整,好進行品牌的梳理,讓喜歡的粉絲們能更理解裡面的設定喔!而在進入本篇文章之前先提醒各位,請在臉書搜尋「廢柴觀測站」來按讚支持我們喔~

會有這個構想,是來自於金剛戰士的格鬥手遊 Power Rangers Legacy Wars 的聯名企劃,找來 Bat in the Sun 這個專門製作對決影片的團隊發展宣傳短片,而他們的知名作品其實還有蝙蝠俠大戰黑武士、神力女超人大戰金鋼狼…等,只要你在網路上看到的跨界合作,都是由這些人製作的。

其中我們能理解到在《快打旋風 5》的結局後,隆被帶到金剛戰士的世界裡結果卻被追殺,後來他被春麗救出後遇見了湯米和 Gia Moran,才知道自己對抗的惡棍-貝卡,跟這裡的幽冥女王進行合作,打算創造出邪惡的金剛戰士部隊,試圖控制兩邊的多重宇宙裡所有世界,為此隆等人也獲得變身能力。

而一開始,只有隆才有變身型態,其他快打旋風角色都是以普通狀態登入手遊。接著是在家用主機所推出的金剛戰士格鬥電玩 Battle for The Grid 才設計出春麗的變身型態,至於肯和凱米的變身型態則是透過玩具創造的(不知道之後電玩是否會用 DLC 補上),估計是想要用聯名的特殊性,好增加周邊的買氣才會弄出來。

隆的變身對應動物是「緋紅老鷹」(Crimson Hawk),在金剛戰士的型態上,可以讓隆在使出波動拳、升龍拳、龍捲風腳時增加火焰屬性的效果,據悉會比一般攻擊時的破壞力還強上五倍。

春麗的變身對應動物是「翠藍鳳凰」(Blue Phoenix),在金剛戰士的型態上,同樣也是在使出各種攻擊時,會附加火焰屬性的效果,但春麗增強的則是攻擊速度而非破壞力。

肯和凱米的變身對應動物分別是「翱翔獵鷹」(Soaring Falcon)和「刺鶴」(Stinging Crane,是指真的鶴而非英文同名昆蟲),但由於只出玩具的關係,詳細設定還不明朗。

留言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聯絡我們

email: gekzo.tw@gmail.com

我們將盡快透過回信的方式與您聯繫。

搜尋本站

聯絡我們

email: gekzo.tw@gmail.com
我們將盡快透過回信的方式與您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