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電玩作品《王國之心》被取消動畫的試播集釋出! - 廢柴觀測站
8656c204b598b7535f5cfe575f24ea08

迪士尼電玩作品《王國之心》被取消動畫的試播集釋出!

迪士尼跟日本廠商史克威爾艾尼克斯合作的電玩作品《王國之心》,劇情講述一個帶有獨特武器「鑰刃」的少年索拉,跟隨著唐老鴨法師和高飛戰士,組成三人小組來到《阿拉丁》、《神鬼奇航》、《獅子王》、《白雪公主》、《大英雄天團》、《大力士》、《玩具總動員》…etc 等各種迪士尼影視作品的世界冒險,藉此處理無心者和無形者的威脅,並同時探索自我以及友情,更要解開背後的大陰謀。

由於將迪士尼所有作品用多重宇宙樣貌呈現,且能透過原創角色探索相關劇情,並以此呈現另一種面向,使得《王國之心》系列一直很受歡迎,目前除了三個主傳故事外,還有不少外傳電玩、廣播劇與漫畫。而在 2002 年推出第一作的時候,更是有推出動畫影集進行搭配宣傳,不過卻沒有被迪士尼訂購並慘遭取消。所以如今到了 20 周年的現在,Seth Kearsley 這個製作人才正式公開試播集的內容!

在進入本篇文章之前先提醒各位,請在臉書搜尋「廢柴觀測站」來按讚支持我們喔~

其實在 2014 年受訪時,Seth Kearsley 曾討論過《王國之心》被取消製作的原因,在於迪士尼認為太過黑暗,但同時也說到迪士尼原本想透過這部動畫配合電玩的熱潮,讓自己過去許多作品重見天日,並將其熱度重新給拉回來,或者讓不受歡迎的 IP  能夠被重新喜愛,並讓這些內容能藉此推出新的續集故事。而目前,有最新傳言表示《王國之心》動畫影集可能會變成 Disney+ 的獨家內容,這樣就算黑暗一點也沒關係。

不過倒是有不少網站則指出,由於《王國之心》也包含史克威爾艾尼克斯旗下的《最終幻想》人物和元素在裡面,所以如果要在這部迪士尼動畫裡面出現相關角色,那麼這代表史克威爾艾尼克斯跟迪士尼必須另外談額外的費用和利益,畢竟等於迪士尼要用最擅長的動畫媒體幫對方宣傳。而有傳言就是這方面談不攏,導致成了這部動畫影集另一個被腰斬的原因,使得目前《王國之心》只有電玩和漫畫兩個媒體在發展而已。

附帶一提,下面影片並沒有經過後製,所以粗糙是很自然的喔~

留言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聯絡我們

email: gekzo.tw@gmail.com

我們將盡快透過回信的方式與您聯繫。

搜尋本站

聯絡我們

email: gekzo.tw@gmail.com
我們將盡快透過回信的方式與您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