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了八十多年!DC 終於揭開漫畫正史版小丑的本名 - 廢柴觀測站
05-1570226159623

經過了八十多年!DC 終於揭開漫畫正史版小丑的本名

自從小丑在 40 年代透過漫畫登場後,這八十幾年下來都沒公開過真名,所以導致這角色一直讓大眾不清楚其真面目,也讓他成為 DC 宇宙裡最神秘且最恐怖的人物。但就在今天,透過 Flashpoint Beyond 這連載的第五期內容,我們終於知道小丑的真正名字了,請看以下:

而在進入本篇文章之前先提醒各位,請在臉書搜尋「廢柴觀測站」來按讚支持我們喔~

在過去,第二代閃電俠貝瑞艾倫,為了讓被逆閃電殺害的母親躲過一劫,結果透過時間旅行回到過去改寫歷史,雖然自己心愛的媽媽還活著,可是卻造成蝴蝶效應,使得 DC 漫畫正史宇宙的現實被改寫。其中蝙蝠俠這邊,則變成布魯斯韋恩死亡,瑪莎韋恩變成小丑,湯姆斯韋恩經營賭場和成為非常暴力的黑暗騎士,隨後與妻子產生衝突並認為女方已經死去,至於世界則因為亞特蘭提斯和亞馬遜兩個勢力互相爭戰,面臨即將毀滅的狀況。

但是,在貝瑞修補時空後,閃點的時間軸應該消失了,可曼哈頓博士卻有目的將其保存下來,而隨後又刪除。閃點蝙蝠俠隨後被逆閃電帶來正史宇宙的時間軸,跟班恩聯手試圖讓兒子放棄當蝙蝠俠,不過認知到自己有錯而改過向善,結果現在又回到復活的閃點時間軸。只是閃點時空的貝瑞更被暗殺無法變成閃電俠,所以無法改寫時空恢復正常的閃點蝙蝠俠,只能看到水行俠和神力女超人率領大軍準備將世界毀滅。

不過對湯馬斯韋恩來說還有一件事情更重要,因為在沒有閃電俠干涉下,閃點時間軸仍不斷持續發展,而身為小丑的妻子就沒死,還拷問知道多重宇宙祕密的心靈海盜,想知道如果兒子布魯斯取代他們夫妻活著的正史時間軸秘密,也藉此知道那邊的小丑真名,那就是 Jack Oswald White(傑克奧斯華懷特)。接著馬莎說到基於好奇,她去看看閃點時間軸的傑克過得怎樣,發現他雖然是失敗的喜劇演員,並在韋恩賭場擔任低微的清潔工,可卻過得很幸福。

可考慮到這個真相是出自另一個小丑在講述的,我個人建議還是先不要認定是最後結論。

 

留言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聯絡我們

email: gekzo.tw@gmail.com

我們將盡快透過回信的方式與您聯繫。

搜尋本站

聯絡我們

email: gekzo.tw@gmail.com
我們將盡快透過回信的方式與您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