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ime 1 Studio 推出《未來蝙蝠俠》概念雕像商品! - 廢柴觀測站
300505172_5126129164162863_4659580316819649016_n (1)

Prime 1 Studio 推出《未來蝙蝠俠》概念雕像商品!

在 90 年代的 DC 動畫宇宙中,有一個異色作品《未來蝙蝠俠》,憑藉著講述布魯斯韋恩老去,並找來了名為泰瑞麥金斯的新人來繼承傳奇,且被視為動畫世界正史,更沒參考任何漫畫的原創概念而聞名,為此有了許多延伸改編,導致至今仍非常受歡迎,所以現在知名廠商 Prime 1 Studio 更推出自己詮釋版本的雕像。

而在進入本篇文章之前先提醒各位,請在臉書搜尋「廢柴觀測站」來按讚支持我們喔~

各位能發現 Prime 1 Studio 的未來蝙蝠俠設計,比起動畫原作的滑順感,多了很多機械零件在外表上,還用紋理凸顯科技感和裝甲厚重氛圍。至於整體則採取未來蝙蝠俠從未來蝙蝠車飛出去的場景來打造,而限定版還多了一個紅眼睛的頭部零件可供兌換,喜歡的人千萬不要錯過 Will Sliney 設計的這款產品喔~

關於未來蝙蝠俠的戰衣,最早是為了讓年邁且心臟惡化的布魯斯韋恩,能夠以過往全盛時期狀態與罪犯戰鬥所開發。由於布魯斯相當有遠見,裡面採用的科技在此套服裝開發出來的 20 年後,給予泰瑞麥金斯穿上變成新的黑暗騎士時,仍然是最先進的高尖端戰服,可以說是無人能敵。至於各種額外能力則有:

  1. 提供超人類體能,讓穿戴者可以與各種超能力者作戰而不若下風。
  2. 腳步有噴射靴,手腕可以張開折疊的翅膀,使穿戴者能透過兩者進行飛行。
  3. 腰帶裡放置更進化的蝙蝠標與各種小道具來輔助任務。
  4. 腰帶中間按鈕可以呼叫蝙蝠車,或者讓穿戴者隱形(但後者會消耗太多能量)。
  5. 可以防水壓、強電、幅射、高溫…等極端環境的摧殘。
  6. 運用奈米科技,所以能像一般衣服摺疊,讓穿戴者方便攜帶。
  7. 同上,也因此能適應不同穿戴者的體型,為此轉換性極高。
  8. 不同手指能分別進行竊聽、蒐集指紋、下載資料。
  9. 耳朵有跟蝙蝠洞和正義聯盟基地專用的通訊頻率聯絡裝置。
  10. 指甲的地方能夠變得堅硬,方便破壞物品和爬牆。
  11. 面罩可以啟動額外的視覺功能,使穿戴者能看見肉眼無法觸及的地方。

老樣子,只放幾張比較重要的當開箱圖片,更多詳細的可以參考此玩具網站

留言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聯絡我們

email: gekzo.tw@gmail.com

我們將盡快透過回信的方式與您聯繫。

搜尋本站

聯絡我們

email: gekzo.tw@gmail.com
我們將盡快透過回信的方式與您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