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師女浩克》第二集的彩蛋、致敬與相關文化詳細解析! - 廢柴觀測站
301146020_5122569991185447_5534978253597078547_n

《律師女浩克》第二集的彩蛋、致敬與相關文化詳細解析!

《律師女浩克》第二集已經推出,而這次彩蛋則不得了,因為提到驚人的角色存在於 MCU,同時也跟許多同宇宙的作品,像是《永恆族》、《尚氣與十環傳奇》等第四階段電影作連結,那麼我們就廢話不多說,趕快來看這次有什麼內容在裡面吧!覺得有寫錯或少寫的,歡迎大家留言補充。

而在進入本篇文章之前先提醒各位,請在臉書搜尋「廢柴觀測站」來按讚支持我們喔~

故事一開始,KPVK Action News 和  KZYO 兩家媒體,都在報導女浩克在法庭的事件,而這也不是此兩家公司第一次出現在漫威電影宇宙,之前他們於《蟻人和黃蜂女》電影中,報導過蟻人巨大化的新聞!值得注意的是 KZYO 記者在訪問群眾時,想出「女浩克」這稱呼並渲染開來,使得廣為大眾知道。

在珍妮佛因為變成女浩克而被開除後,他在網路上找尋不少求職機會並順便逛逛,你這時會發現右上角有著《鋼鐵人 3》中帶有方舟反應爐圖案的運動鞋,這應該史塔克企業紀念老闆製作的商品。值得注意的是,接下來你還會看到 MCU 版金鋼狼存在的新聞,詳細請點。另外,鞋子旁邊有這次漫畫的二維碼,然後再往下看,你會發現新聞網站頁面有替北歐神話、找尋蟻人,復仇者聯盟等三個主題,弄出了子分類。

網站上另一個重要新聞,則是提到巨大的人物雕像浮出海面,這是《永恆族》電影結尾中,被稱為沉睡天神族的提亞瑪特,在從地球核心中誕生的同時被永恆族給阻止,為此就成了上圖樣貌。

在第一集時,我們都知道珍妮佛對美國隊長的屁股很著迷,而當她母親打電話過來時,你能發現珍妮佛的手機解鎖畫面是美國隊長的屁股特寫,只能說不愧是美國翹臀。接著,當珍妮佛跟家人聚餐時,她的父親問到鷹眼的弓箭是否會回收好繼續使用,等於連續提到兩個有關復仇者聯盟的網路常見問題。

雇用女浩克的法律事務所公司叫做 GLK&H,全名則是 Goodman, Lieber, Kurtzberg & Holliway,以四位創立者的名字來命名,初次登場在 2004 年的女浩克正史連載!在原作中,創始人之一的 Holden Holliway,是為了怕自己的超人類外孫女將來惹上麻煩,才開始探索如何進行相關法律辯護。另外當女浩克跟觀眾抱怨自己入職的原因時,你會發現事務所有位員工的辦公室,塞滿了各種漫威的漫畫。

在準備替「惡煞」見面時,獄卒提醒相關的危險時,珍妮佛開了一個玩笑說到難不成「惡煞」會將她的肝配著蠶豆和酒給吃掉嗎?原文用了 with some fava beans and a nice chianti,而這是《沉默羔羊》故事中的連續殺人魔「漢尼拔」其中一個知名台詞,講述自己殺掉上一個想調查他的人。

當提到跟「惡煞」和解的浩克,也順勢說到自己跟當時不一樣,這時女浩克會穿越第四牆跟觀眾示意微笑,這一幕的涵義是當年跟「惡煞」對抗的 MCU 版浩克是由艾德華諾頓飾演,為此不同人當然長相就不同。另一點值得大家關注的是,當浩克在跟女浩克聊到和解一事,他正坐在薩卡星的飛船上,不禁令人懷疑真的在鋪陳謠言所說的《星球浩克》這個經典漫畫故事所改編的電影,或許連他兒子都會登場!

令人玩味的是,「惡煞」提到自已參予筆友計畫,認識了七個靈魂伴侶,考慮到筆友計畫可能只是偽裝說詞,且為了心中想法不計較手段,不禁令人懷疑這是在替謠傳的《雷霆特攻隊》電影進行鋪陳。最後,我們能看到「惡煞」在電影《尚氣與十環傳奇》與王參加地下格鬥的影片被公開,預計下集才知道彼此的串聯,藉此知道時間軸發生的順序,估計當事人之一的王也會因此客串,就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留言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聯絡我們

email: gekzo.tw@gmail.com

我們將盡快透過回信的方式與您聯繫。

搜尋本站

聯絡我們

email: gekzo.tw@gmail.com
我們將盡快透過回信的方式與您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