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宣布第二次《秘密入侵》漫畫大事件來推廣同主題影集! - 廢柴觀測站
secret-invasion-arrivo-sequel-popolare-evento-marvel-v5-568292

漫威宣布第二次《秘密入侵》漫畫大事件來推廣同主題影集!

奇蹟秘密入侵續集預告片封面.jpg

對於漫威與 DC 這種不同媒體就不同世界觀的設定,通常多媒體宣傳方式就是以一樣的概念為主,然後推出各自設定差異性極高的劇情,比方說今天介紹的《秘密入侵》!

《秘密入侵》是 2008 年漫畫正史宇宙大事件,講述史克魯爾人已經偽裝成惡棍、英雄、許多組織成員,然後滲透到漫威世界觀的各個角落中。而未來也要推出《秘密入侵》的 Disney+ 獨佔影集,雖然是同樣主題但卻會配合電影宇宙的設定來進行調整,如今現在又反過來推廣影集,讓漫畫要推出《秘密入侵》續集!

根據 IGN 獨家報導指出,這次的《秘密入侵》雖說是 2008 年同名大事件的續集,但可以不需要接觸前作就能獨立觀看,只是如果有看過前作的人,能理解世界觀間的聯繫。主角會是瑪麗亞希爾,鋼鐵人和小尼克福瑞也會擔任主要角色支援劇情,而比起上次的大戰,這次更像間諜驚悚劇情。

《秘密入侵》為 5 期迷你連載,在 2022 年下旬推出,劇情編劇是 Ryan North、內容繪製是 Francesco Mobili,本篇文章開版圖的封面畫家是  Giuseppe Camuncoli。

因為是獨家新聞,為此更多預覽畫面可以到 IGN 觀看

留言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聯絡我們

email: gekzo.tw@gmail.com

我們將盡快透過回信的方式與您聯繫。

搜尋本站

聯絡我們

email: gekzo.tw@gmail.com
我們將盡快透過回信的方式與您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