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恆族》電影片尾曾考慮讓新美國隊長或者其他漫威角色客串(有暴雷)! - 廢柴觀測站
hot-toys-shows-off-sam-wilson-captain-america-action-figure-from-the-falcon-and-the-winter-soldier

《永恆族》電影片尾曾考慮讓新美國隊長或者其他漫威角色客串(有暴雷)!

新聞來源:The Wrap

我們在觀賞《永恆族》電影的最後,其中一個片尾能夠看到戴恩惠特曼與烏木劍,藉此準備成為漫畫經典的復仇者聯盟成員「黑騎士」時,突然出現某位人物的聲音問他準備好了沒?

後來官方也公開說到這聲音就是刀鋒戰士,不過《永恆族》的兩位編劇 Matthew ‘Kaz’ Firpo 和 Ryan Firpo 則提到他們原本想要讓征服者康登場,跟眾人開始進行相關交流。

接著記者講述也有不少媒體報導漫威原先計畫是安排奇異博士登場,不過兩位編劇則說到他們不能否認也不能承認,反倒是說道有考慮讓繼承美國隊長位置的獵鷹登場。

最終,兩位編劇承認其實他們總共考慮過六個版本,只是選擇了刀鋒戰士,並提到這些選擇都會讓人好奇未來的發展是否會讓民眾滿意,好開啟更有趣和廣大的發展!

我個人是喜歡刀鋒戰士的登場,雖然可惜沒看到整體樣貌,但比起已經登場的舊角色,刀鋒戰士反倒可以開啟全新的世界觀面向,不禁令人好奇是否要讓他們這些歐洲英雄先團結?

留言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聯絡我們

email: gekzo.tw@gmail.com

我們將盡快透過回信的方式與您聯繫。

搜尋本站

聯絡我們

email: gekzo.tw@gmail.com
我們將盡快透過回信的方式與您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