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影業現在正對演員進行「不暴雷」的特別訓練! - 廢柴觀測站
Marvel2-77-1024x576-1

漫威影業現在正對演員進行「不暴雷」的特別訓練!

自從漫威影業將「共同宇宙」這個概念從書本搬到電影上之後,「不暴雷」這件事情變得比以往還要重要,因為「共同宇宙」中每個作品彼此牽扯,你一個電影的劇情如果先讓人知道,可能後面其他作品的劇情也能猜到。

而在經歷過浩克馬克魯法洛,以及蜘蛛人湯姆霍蘭德的暴雷攻勢下,顯然漫威影業現在要求演員進行「不暴雷」的訓練,好要求不要透漏任何的劇情,尤其是最近的影集《秘密入侵》可能更需要這方面訓練。

加入《秘密入侵》演出而剛成為 MCU 一份子的英國演員金斯利本-阿迪爾(Kingsley Ben-Adir),在 2021 年 GQ 最佳男演員獎的紅毯上,被訪問時難免會被問到參予漫威作品的想法,並要回應對他戲份的推測。

對此,他說到:

我們現在當下就說清楚,他們(指漫威官方)已經訓練我們大概六個月,為的就是不能暴雷!所以當你只要問我相關問題,我腦海裡就有一個漫威機器人,他會跟我說到「不要說!不要提及任何事情!什麼都不說!不然就說謊!」,所以我什麼都不能說。

《秘密入侵》在漫畫原作是講述史克魯爾人偽裝成地球的超級英雄、超級惡棍、九頭蛇特工、神盾局特工、政府高層、社會名人…等,好藉此滲透地球完成入侵的大事件,影集會採用類似概念發展漫威電影宇宙版的故事。

目前除了尼克福瑞確定會回歸外,也找來像是艾蜜莉亞克拉克、奧莉薇亞柯爾曼和上述的金斯利本-阿迪爾飾演新角色,但其餘之外的故事情節還未確定,也難怪漫威不想要讓劇情以任何方式被透露出來。

留言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聯絡我們

email: gekzo.tw@gmail.com

我們將盡快透過回信的方式與您聯繫。

搜尋本站

聯絡我們

email: gekzo.tw@gmail.com
我們將盡快透過回信的方式與您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