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動畫影集《蜘蛛人:入學新生》探討與夜魔俠合作初體驗! - 廢柴觀測站
295275473_421554330011067_2912980060034124345_n

Disney+ 動畫影集《蜘蛛人:入學新生》探討與夜魔俠合作初體驗!

由索尼影業授權, MCU 版蜘蛛人出道動畫《蜘蛛人:入學新生》(Spider-Man: Freshman Year),今天在聖地牙哥動漫展上釋出許多圖片,藉此讓我們知道故事和人物!

而在進入本篇文章之前先提醒各位,請在臉書搜尋「廢柴觀測站」來按讚支持我們喔~

首先是夜魔俠,等於告訴我們蜘蛛人剛出道時就遇見了地獄廚房的惡魔,為此這代表能補足馬修為何願意在《蜘蛛人:無家日》幫彼得帕克打官司的心境呢?個人希望能有所描寫。

再來是反派圖片,能看到 The Unicorn、Speed Demon、蠍人、易容大師的變色龍、八爪博士和諾曼奧斯朋!蠍人出現可以理解,畢竟在《蜘蛛人:返校日》時就在監獄,這樣就能解釋之前他怎麼被蜘蛛人給關起來的,但八爪博士和諾曼奧斯朋就很怪,因為兩者在《蜘蛛人:無家日》時說道沒有 MCU 版本。

至於同學的部分,有出現韓裔浩克阿瑪迪斯趙、《翹家童盟》的女魔法師妮可·米諾魯,以及哈利奧斯朋!值得注意的是後兩者,因為妮可出現可能代表否定了 Hulu 的 MCU 影集《翹家童盟》,至於哈利奧斯朋的出現也產生連貫性問題,畢竟目前三部 MCU 版蜘蛛人電影都沒有提到他。

這些衣服都是漫畫版彼得帕克穿過的英雄裝,目前不確定怎麼融入 MCU 的世界裡,不過等真的出現,我個人會寫一篇彩蛋分析文來做整理,估計應該會放在友站電影神搜那邊。

最後我們來看看蜘蛛人剛出道的服裝,感覺比東尼史塔克第一次見到他的服裝還高級?總之就目前釋出的圖片來看很多矛盾,就等成品出來來看官方怎麼解釋連貫性問題了~

留言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聯絡我們

email: gekzo.tw@gmail.com

我們將盡快透過回信的方式與您聯繫。

搜尋本站

聯絡我們

email: gekzo.tw@gmail.com
我們將盡快透過回信的方式與您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