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動畫影集《漫威活死人》的人類倖存者新增「尚氣」!? - 廢柴觀測站
_1_27_screenshot__2_.0

DISNEY+ 動畫影集《漫威活死人》的人類倖存者新增「尚氣」!?

改編自同名漫畫系列,之後先於《無限可能:假如…?》釋出一集故事的《漫威活死人》,在去年的 D23 展宣布會額外獨立發展此世界觀的影集,如今在聖地牙哥動漫展宣布新元素!

而在進入本篇文章之前先提醒各位,請在臉書搜尋「廢柴觀測站」來按讚支持我們喔~

首先我們來看看活死人部分,能夠發現除了緋紅女巫外,還新增惡煞、鷹眼、幽靈、驚奇隊長、沒有下半身的美國隊長,以及永恆族的伊卡瑞斯,其中永恆族應該不會被輕易感染,所以應該有秘密。

至於新的倖存者基本上都為第四章節才出現的新角色,有尚氣、二代黑寡婦、二代鷹眼、死亡商人、驚奇女士、奧卡菲娜飾演的凱蒂、紅色守衛者,以及 FBI 的吉米吳。

初代黑寡婦則會率領另外一批倖存者,而在地球生活的史庫魯爾人也會以加油站為據點活動,至於這影集值得注意的是,他們尺度會落在  TV-MA,這相當於電視節目的 R 級!此舉自然是驚人的,畢竟等於 Disney+ 和漫威影業首次發行限制級的作品,而之前這類型故事都由未收購前的福斯影業負責。

此外,這部影集預計在 2024 年上架,估計應該會增添更多新角色,如已經出過影集的月光騎士,以及未來會登場的刀鋒戰士、黑騎士、驚奇四超人等,讓這時間軸的設定更加完善。

留言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聯絡我們

email: gekzo.tw@gmail.com

我們將盡快透過回信的方式與您聯繫。

搜尋本站

聯絡我們

email: gekzo.tw@gmail.com
我們將盡快透過回信的方式與您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