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努李維製作的漫畫《狂戰士》將透過 NETFLIX 改編成日式動畫! - 廢柴觀測站
https___hypebeast.com_image_2021_03_keanu-reeves-netflix-brzrkr-live-action-film-anime-series-adaptations-000

基努李維製作的漫畫《狂戰士》將透過 NETFLIX 改編成日式動畫!

近年來越來越多好萊塢明星開創自己的漫畫系列,而基努李維所製作的《狂戰士》,就是由 Boom! Studios 出版社發行的連載,目前已經準備進入完結篇,而現在又有新的改編消息。

而在進入本篇文章之前先提醒各位,請在臉書搜尋「廢柴觀測站」來按讚支持我們喔~

是的,之前 NETFLIX 已經確定要改編成真人電影版,但在今天的聖地牙哥動漫展上,則是更宣布要由 NETFLIX 改編成兩季的動畫影集,故事會設定在漫畫之後,並由 Production IG 製作。此外,在記者會快結束的時候,官方更是宣布蘭登書屋會推出同宇宙的補完小說。

《狂戰士》講述的是主角「B」(Berzerker),由於他本身為被詛咒的不朽半神戰士,為此擁有不死之身、快速記憶、會講多國語言、超人類體能、擅長使用各種武術和裝備。

到了現今時代,「B」成為美國政府最強大的特工,藉此處理見不得光且最險惡的任務。做為交換條件,「B」給政府做檢測,除了讓他們能夠製造更多超級士兵之外,也希望能藉此理解到自己的身世之謎,並同時打算能順勢找出結束永生的方法,好能夠安息離開這個世界。

《狂戰士》漫畫目前已經快進入結局,而這次改編也是 NETFLIX 與 Boom! Studios 長期簽約合作的項目之一,估計未來還會有更多優秀的獨立漫畫項目會上架。

值得注意的是,現在很多好萊塢明星都流行參予漫畫製作,並將自己繪製成主角,一來可以透過本身名氣吸引買氣之外,二來也能夠確保整個 IP 可以順利進行改編!

目前還未確定《狂戰士》補完小說、動畫影集和真人電影何時推出

留言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聯絡我們

email: gekzo.tw@gmail.com

我們將盡快透過回信的方式與您聯繫。

搜尋本站

聯絡我們

email: gekzo.tw@gmail.com
我們將盡快透過回信的方式與您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