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異功能組》續作-Disney+的《X戰警 97》動畫影集情報公開! - 廢柴觀測站
294685821_5027263004049480_2150061928889159145_n

《特異功能組》續作-Disney+的《X戰警 97》動畫影集情報公開!

90 年代動畫經典之一,同時把探討愛滋、種族等成人議題放在孩童時段,也被稱為漫威至今最棒改編的影集作品《特異功能組》,之前已經宣布會由 Disney+ 推出同宇宙續作《X戰警 97》,並先用補完漫畫鋪陳,如今在聖地牙哥動漫展終於公開相關的圖片了,好給大家搶先看!

而在進入本篇文章之前先提醒各位,請在臉書搜尋「廢柴觀測站」來按讚支持我們喔~

雖然劇情沒有講述太多,但從之前情報來看,將以X教授前往宇宙,到希阿帝國接受治療,這個最後一集的劇情為起點來發展,然後會擴展這個世界觀  Earth-92131 的設定與人物,像是當年只出場一下的死侍會有更多戲份。此外同宇宙的 90 年代蜘蛛人動畫,以及復仇者聯盟等其他英雄是否會串聯與登場,官方在記者會上沒多說,只暗示性提到有可能會透過《X戰警 97》藉此統整漫威的 90 年代所有動畫。

不知道統整是指什麼?畢竟官方文宣在當年是說所有 90 年代動畫是設定在同宇宙,但由於太多劇情矛盾的關係,導致近年來官方說到只有X戰警和蜘蛛人動畫是同宇宙,其餘動畫都屬於各自的宇宙。為此我猜統整應該是指會重新介紹,比方說鋼鐵人造型可能類似《萬能金剛》,但不會承認該節目內容,會有新的起源!就像他們 MCU 謠傳可能也會這樣做,好重新引入「非 Disney+ 影集」角色,為此這可能是漫威現在的統一政策。

《X戰警 97》預計在 2023 年秋季上架!

 

留言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聯絡我們

email: gekzo.tw@gmail.com

我們將盡快透過回信的方式與您聯繫。

搜尋本站

聯絡我們

email: gekzo.tw@gmail.com
我們將盡快透過回信的方式與您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