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者龜》跟《快打旋風》和《怪奇物語》進行雙重聯名! - 廢柴觀測站
TMNT-Stranger-Things-Preview__scaled_800

《忍者龜》跟《快打旋風》和《怪奇物語》進行雙重聯名!

《忍者龜》可以說是 80 年代最重要的文化指標作品之一,也為此在玩具上已經推出許多聯名系列,像是最有名的環球經典怪物、星艦迷航、金剛戰士、蝙蝠俠,以及被取消的星際大戰。

而最近由於娛樂界經過重啟和重製的關係,許多 80 年代熱門作品都復活,還有一些新 IP 用 80 年代當故事背景,為此使得同世代的忍者龜就選擇與其合作,像之前做為延續 80 年代電影的《眼鏡蛇道館》影集,就與《忍者龜》進行玩具聯名,如今輪到《快打旋風》和《怪奇物語》。

目前兩個聯名系列預計會出四款,但都不約而同先只宣布其中的兩款,詳見以下段落~在這也先提醒各位,喜歡這篇文章的人,請在臉書搜尋「廢柴觀測站」來按讚支持我們喔~

《忍者龜》X《快打旋風》是為了慶祝後者 35 周年所推出的聯名企劃,包裝會有還原電玩的戰鬥背景,至於忍者龜則採用同年(1987)的動畫版設定+原版漫畫的人物素體,目前銷售平台和日期都還未公開。

四款組合分別是:01. 達文西 vs. 隆(已公開);02. 拉斐爾 vs. 凱爾(未公開);03. 道納泰羅 vs. 肯(未公開);04. 米開朗基羅 vs. 春麗(已公開)

接下來是與《怪奇物語》聯名的玩具,同樣也有四個種類,且只公開兩個!購買管道是 Target 商店獨佔,已經公開的兩套會選擇在 10 月發售,至於還未公開的兩套則是在 2023 年 2 月才能購買,至於故事設定忍者龜所居住的紐約下水道,某天因不明原因跟上下顛倒世界連結,為此就跟霍金斯鎮的居民聯手對抗怪物!

四款組合分別是:01. 達文西與 11(已公開);02. 拉斐爾與哈普(已公開);03. 米開朗基羅與達斯汀(未公開);04. 多納泰羅與路卡斯(未公開),整體完全採用原始漫畫造型。

這裡附贈一下幾個月前公開的星戰聯名設定稿,根據當時的負責主任指出這是喬治盧卡斯主導的計畫,但由於被迪士尼收購後就取消(畢竟他們有自己的玩具部門)。要注意的是,如果你在網路上有看到這些忍者龜的星戰聯名玩具,那都是粉絲自己製作的,官方並沒有推出或者製作原模!

留言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聯絡我們

email: gekzo.tw@gmail.com

我們將盡快透過回信的方式與您聯繫。

搜尋本站

聯絡我們

email: gekzo.tw@gmail.com
我們將盡快透過回信的方式與您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