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版《五星戰隊大連者》在金剛戰士宇宙的人物設定介紹專題! - 廢柴觀測站
290757612_4969894473119667_5074159724675544094_n

美國版《五星戰隊大連者》在金剛戰士宇宙的人物設定介紹專題!

在孩之寶接手金剛戰士的創作後制定不少策略,除了原創一些全新的角色外,還把當年沒出現在美版影視作品的日本原版角色,重新拿出來使用,並配合金剛戰士的世界觀進行改編!而今天介紹的,就是當年只有白衣戰士和機器人被放在影集,但其餘人物要到最近漫畫才登場的《五星戰隊大連者》。

美版《五星戰隊大連者》是叫做 Squadron Rangers,以來自於 A47 銀河系的 0117 號星球其人民變身而成,初次登場在 Power Rangers Universe 這連載,至於起源是什麼,詳見以下講解~

先看上圖,分別是這次故事的七位主角, Rhian(紅)、Telosi(綠)、Orisonth(藍)、Phiro(黃)、Aleia(粉紅)、 Xev(黑)、戴著類似摩托車頭盔的是 Morphinaut。

另外,喜歡這篇文章的人,請在臉書搜尋「廢柴觀測站」來按讚支持我們喔~

在非常遙遠的過去,當時居住在 0117 號星球的 Phantom Ranger 還叫做 Morphinaut,並和科學家朋友 Chendil 兩人都加入一個組織,也就是研究「變身網格」的團隊 Morphin Masters。

*「變身網格」(Morphin Grid)是金剛戰士系列宇宙中,充滿變身能量的另一個維度,而 Morphin Masters 就是負責調查此維度的一個組織或者文明,從宇宙誕生就已經存在。

Chendil 打造一個能通往「變身網格」的傳送門,讓 Morphinaut 進去裡面探索,卻遇到 Dark Specter 這個邪惡的存在,為此要 Chendil 關閉傳送門,而 Morphinaut 就一同困在裡面。

*Dark Specter 是 Power Rangers in Space(美版電磁戰隊)的主要反派,但按照宙威的說法,他過去常與各種金剛戰士團隊為敵,定位類似於日本原版的邪電王ジャビウス1世。

在 584 年後,0117 星的六人團隊正在調查自己星球上,由 Morphin Masters 打造的傳送基地 Masterforge Namize 是怎麼失去訊息的,結果才發現是 Dark Specter 生物軍隊襲擊。

正當六人疏散民眾時,發現回到現實世界的 Morphinaut,並救出被惡魔化的 Xev 後了解事態,於是開始運用「變身網格」的能量成為金剛戰士對抗威脅。(上圖是六人第一次變身的樣貌)

但由於能量不穩定,所以六人的變身樣子一直在改變,直到經歷一番苦戰,Morphinaut 幫助他們穩定變身能量,這才讓他們成為今天介紹的美版五星戰隊 Squadron Rangers。

Morphinaut 接著發現自己好友 Chendil,已經變成 Dark Specter 改造成旗下的怪物將軍,只好淨化對方(但同時也導致對方消逝死亡)並與之道別。看到情況不對,Dark Specter 試圖腐化眾英雄,這導致 Morphinaut 自己吸收該洗腦的能量,結果外表變成黑色樣貌。

最後,Squadron Rangers 解除了 Morphinaut 的控制,也擊退 Dark Specter,但 Morphinaut 的盔甲仍是黑色,為此將自己改名為 Phantom Ranger,並打算傳播變身知識給其他種族,而第一站就是來到年輕的宙威身邊!

至於 Dark Specter 也藉由此事打算創造一隻邪惡的金剛戰士團隊(也就是往後的 Psycho Rangers),於是在幾百年後誘惑了美版地球戰隊 Supersonic Rangers 中的綠衣戰士墮落,使其成為 Psycho Green。

留言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聯絡我們

email: gekzo.tw@gmail.com

我們將盡快透過回信的方式與您聯繫。

搜尋本站

聯絡我們

email: gekzo.tw@gmail.com
我們將盡快透過回信的方式與您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