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之寶推出新一款《變形金剛X特種部隊》聯名玩具! - 廢柴觀測站
Yo-Joe-June-Wk2-060 - 複製

孩之寶推出新一款《變形金剛X特種部隊》聯名玩具!

身為孩之寶的兩大台柱 IP-變形金剛和孩之寶,雖然在真人電影還未合作過,但他們常常在漫畫、電玩、玩具,以及少部分的卡通影集合作,並且設定在同宇宙!

而這幾天孩之寶在六月的特種部隊玩具公開活動中,藉此宣布了新一款的《變形金剛X特種部隊》聯名玩具,這次角色為博派的大黃蜂和特種部隊的 Sgt. Stalker。

大黃蜂隸屬偵查兵,而 Sgt. Stalker 則為叢林戰好手,也因此兩人透過自己專業,都成為各自勢力的潛行戰和游擊戰專家,所以合作起來對彼此都是如虎添翼。

至於大黃蜂的變身模式為特種部隊戰鬥越野車 AWE Striker,而在機器人模式時,也能夠擔任 Sgt. Stalker 的移動砲台,能夠以強大機動性調整砲擊準確度的同時進行撤離。

 

 

 

留言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聯絡我們

email: gekzo.tw@gmail.com

我們將盡快透過回信的方式與您聯繫。

搜尋本站

聯絡我們

email: gekzo.tw@gmail.com
我們將盡快透過回信的方式與您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