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爵」克里斯普瑞特將主演亞馬遜的海豹突擊隊影集! - 廢柴觀測站
image-asset - 複製

「星爵」克里斯普瑞特將主演亞馬遜的海豹突擊隊影集!

隨著《侏羅紀世界:統霸天下》即將上映,並替整個系列做一個結束後,身為該電影主演的克里斯普瑞特,除了等待漫威電影宇宙的回歸之外,現在他再次重新來到小螢幕,並主演亞馬遜的獨家影集《終極名單》,而且將會面對許多政治陰謀,讓他的角色面臨許多挑戰!

《終極名單》(The Terminal List)改編自傑克卡爾(Jack Carr)同名原作小說,是講述詹姆士里斯指揮官(Commander James Reece)帶領海豹部隊在任務中遇襲,之後他雖然返回到家人身邊,可沒想到新的證據卻出現,而導致他的生活被帶來混亂,還危及家人的安危,甚至引出背後的勢力。

其他的主要演員名單分別是:
《異星戰場:強卡特戰記》和《超級戰艦》的泰勒基奇(Taylor Kitsch)
《瘋狂亞洲富豪》和《菜鳥新移民》的吳恬敏
《犯罪心理》和《三棲大丈夫》的 Jeanne Tripplehorn
《舞棍俱樂部》和《羅根好好運》的芮莉克亞芙(Riley Keough)
《亞當等大人2》和 《尖叫女王》的派翠克史瓦辛格(Patrick Schwarzenegger)

《終極名單》共有八集內容,並於七月一日在亞馬遜平台上架,最後附上海報

另外,喜歡這篇文章的人,請在臉書搜尋「廢柴觀測站」來按讚支持我們喔~

留言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聯絡我們

email: gekzo.tw@gmail.com

我們將盡快透過回信的方式與您聯繫。

搜尋本站

聯絡我們

email: gekzo.tw@gmail.com
我們將盡快透過回信的方式與您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