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之寶原創的金剛戰士-「歐米茄連者」和「死亡連者」介紹! - 廢柴觀測站
image-asset - 複製 - 複製

孩之寶原創的金剛戰士-「歐米茄連者」和「死亡連者」介紹!

隨著孩之寶接手金剛戰士這個品牌後,不只從基有的日本設定增添了原創元素,甚至現在還從無到有,自己原創了全新的戰士與機器人,其中一個就是本篇介紹的「歐米茄連者」!

在邪惡版的大明-「龍帝」用自己力量粉碎現實後,漫畫版的世界觀開始跟影集世界觀產生分歧(從大明變成綠衣戰士那邊來做為分裂起點),甚至讓金剛戰士每個系列都成了獨立的子宇宙。而原本的金剛戰士故事設定中,撇開少部分的系列外,大部分故事都設定在同一個世界觀和時間軸之中,所以龍帝這樣弄自然對時間軸造成威脅,而且最可怕的是即便在打倒龍帝後,整個宇宙並沒有恢復既有的樣子。

另外,喜歡這篇文章的人,請在臉書搜尋「廢柴觀測站」來按讚支持我們喔~

這讓控管金剛戰士變身能量的三使者之一,也就是屬於藍色的 Blue Emissary 非常擔心,並害怕會導致整個多重宇宙毀滅。為此在影集第二季讓英傑、賽克和珍妮被選中前往瑞士參加世界青年和平會議的發展,到了漫畫宇宙中變成掩飾事實的表面故事,因為實際上他們被 Blue Emissary 賦予新的變身力量,而成為另一組戰隊「歐米茄連者」來修復整個時間軸!

而「歐米茄連者」是活躍好幾世紀的金剛戰士組合,所以英傑等人則是新一代繼承者,至於藍色歐米茄戰士則是後來加入的 Khoodjah 星人 Kiya!但沒想到 Kiya 卻是叛徒,還殺死 Blue Emissary(但還是以某種方式歸來),這導致之後他們在處理掉叛徒後,讓貓型外星人 Saard 種族的 Yale 成為新的藍色歐米茄戰士。

接下來,我們來看看「歐米茄連者」所操控的金剛戰神:

這四位金剛戰神是以元素來當作動力來源,黃色由土驅動,黑色由氣驅動,紅色由火驅動,藍色由水驅動。但要注意的是,機器人的作戰能力並非只會操控土、風、水和火來作戰,相對的操控元素只是其中一種能力,實際上為了應對真空或者沒有這些資源的環境,這四位金剛戰神也能以衝擊波、能量護盾的方式來對抗敵人。

而這四架金剛戰神當然能夠合體,可以強化控制元素的能量之外,也使得整體戰鬥力提升數十倍。此外延續上段,整個金剛戰神的造型,是參考外星文明的神祉形象所打造。不過最值得注意的是,由於歐米茄連者可能是最早的金剛戰士團隊,所以曾設想過會跟其他文明的金剛戰士合作,為此他們的金剛戰神在技術上能夠隨意跟不同科技的金剛戰神做合體,如下圖就是紅色歐米茄戰神跟白虎戰神的合體型態!

最後我們再來提一下「死亡連者」(Death Ranger)!這是前幾天孩之寶透過現在持有金剛戰士漫畫版權的出版社,也就是 Boom! Studios 公布的原創角色,會在八月發售的 Power Rangers Unlimited: The Death Ranger #1 登場,編劇為 Paul Allor,而畫家則為 Katherine Lobo。

這個所謂的「死亡連者」其實是六位歐米茄連者之一,只是被「不死」這條件給誘惑,而選擇投靠到邪惡那邊!如今他的回歸,將替讀者理解歐米茄連者的歷史,以及六位成員的詳細設定!是的,如果你有注意到,漫畫現在才登場四位,即便加上這個「死亡連者」也才五位。

所以第六位代表顏色是什麼?就能透過這本漫畫了解更多~不過講到這,也代表歐米茄連者的科技很強,他們不需要全部到齊,既有的金剛戰神就能合體,顯然對於各種不利於自己的戰況都設想到了。

留言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聯絡我們

email: gekzo.tw@gmail.com

我們將盡快透過回信的方式與您聯繫。

搜尋本站

聯絡我們

email: gekzo.tw@gmail.com
我們將盡快透過回信的方式與您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