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有「惡魔鋼彈」力量的遊戲原創版超人力霸王角色介紹! - 廢柴觀測站
60800720_p0_master1200

擁有「惡魔鋼彈」力量的遊戲原創版超人力霸王角色介紹!

*本篇文章採用同站小編「

另外,喜歡這篇文章的人,請在臉書搜尋「廢柴觀測站」來按讚支持我們喔~

超人力霸王是日本最有名的 IP 之一,為此自然也推出很多電玩作品,並因此延伸出遊戲獨有設定,而今天我們就來介紹近期最有名的遊戲原創超人力霸王「超神賽斯特」(超神ゼスト)!

「超神賽斯特」最早登場在《スーパーヒーロー作戦》,尤傑斯戈茲(ユーゼス・ゴッツォ)則是他的本名,設定上為巴多(バード)星人和地球人的混血,為此跟宇宙刑事系列主角-卡邦的血統一樣,所以兩人成為好友,共同被銀河聯邦警察派去地球調查怪獸、外星人現象,以及地球環境汙染的問題。

起初尤傑斯是一個環境保護主義者,並為日益惡化的地球環境而擔憂,因此他利用自己的聰明才智創造了大氣淨化彈試圖改善環境。但是這裝備卻被人濫用,自己更被「兇惡外星人聯合組織」(遊戲原創的敵對組織)攻擊,而受到瀕死重傷並慘遭毀容,所以導致性情大變,開始認為要拯救地球必先消滅人類。

*也有人認為超神賽斯特(左)的樣貌,影響到機戰阿法世界觀的英格拉姆座機アストラナガン(右)

此外由於看到超人力霸王奮戰的姿態,而被其光輝的形象吸引,因此尤傑斯開始嘗試要獲取光之力,好完成創造世界的「樂園之門」計畫,並產生出想要掌握因果律的想法,於是著手研發「限定因果律操作裝置 CPS/クロスゲート・パラダイム・システム」,以及參與能夠「自我再生、進化、增殖」的究極鋼彈(後來的惡魔鋼彈)之開發工作。

之後尤傑斯終於成功奪取超人力霸王的彩色計時器(カラータイマー)之力量,並透過惡魔鋼彈以及 100% 效能運作的 CPS ,發明出能創造新世界的「樂園之門」,接著就融合三者的力量成為「超神賽斯特」。但最後在眾主角圍攻,並敗於 SRX 的天上天下一擊必殺砲後,才後悔自己所作所為而死去。

(上圖為遊戲的 SD 造型)簡單來說,「超神賽斯特」外觀就像一個帶有翅膀的黑色超人力霸王,擁有基本的超人力霸王戰鬥能力之外,也擁有惡魔鋼彈的再生能力。

順帶一提,《超級英雄作戰》最後因為「樂園之門」中的虛擬宇宙產生大爆炸,造成整個宇宙重新開機而分裂成兩個世界,機器人部分的角色變成《超級機器人大戰 α》系列世界觀之居民(所以導致有粉絲覺得 G 鋼彈沒有參予阿法系列而對此感到納悶),而超級英雄的角色們則是藉由《超級英雄作戰:戴達爾的野望》(スーパーヒーロー作戦 ダイダルの野望)來延伸劇情(這時才有假面騎士參戰),這使得《超級英雄作戰》也成為コンパチヒーロー系列和超級機器人大戰系列唯一一款兩者互相 Crossover 的作品。

而超級機器人大戰 OG 世界中的巴魯瑪帝國騎爵-尤傑斯,在撿到宇宙中漂流的英格拉姆普利斯坎後,也得知了《超級英雄作戰》版的尤傑斯之「虛憶」,因此打算擺脫被操控的命運而進行了一系列操作,所以也完成屬於自己版本的「超神」型態(融合鋼伊甸),造型詳見下圖:

 

留言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聯絡我們

email: gekzo.tw@gmail.com

我們將盡快透過回信的方式與您聯繫。

搜尋本站

聯絡我們

email: gekzo.tw@gmail.com
我們將盡快透過回信的方式與您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