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愛總動員之相愛百分百》第一季出現的所有「主線劇」元素! - 廢柴觀測站
How-I-met-your-father-where-is-the-How-I-met-your-mother-characters

《追愛總動員之相愛百分百》第一季出現的所有「主線劇」元素!

《追愛總動員之相愛百分百》(以下簡稱支線)是《追愛總動員》(以下簡稱主線)同世界的支線劇跟續集系列,由於配合當今影視策略,兩者之間的連結點非常多,今天我們就來統整介紹裡面的相關元素吧!當然要注意的地方是,本篇文章有大量暴雷,請讀者自行斟酌喔~

支線兩位主要角色-傑西和席德,他們的住處就是主線角色們曾經居住的公寓(只有巴尼沒住過),連牆壁上的兩把劍都還在XD。雖然為了避免喧賓奪主,所以沒有讓支線的大主角蘇菲居住在這,不過我個人很認同這做法,因為不只能遠離重複老哏的作法外,還能保持同宇宙的聯繫。

此外傑西說會知道這公寓,是透過衛斯理大學的校友,而校友就是指主線的莉莉、馬修和泰德,因為三人就是在衛斯理大學畢業,證實支線的傑西和席德其中一位(或者兩人都是)也畢業於這。

還記得在主線中,被泰德搶走妻子而且擔任過莉莉老闆的船長,以及羅賓的前同事貝基嗎?兩人在主線第九季正式訂婚,而透過支線我們知道他們已經結婚,卻因為船長的外遇正在進行離婚官司。值得注意的是,船長的別墅還有陳年好酒,這些凸顯船長有錢的地方也都有在支線被提到。

支線主要角色之一的艾倫,提到說要去 Goliath Corporate Market 面試,最終成功被率取,而成為相關助理!這裡值得注意的是,巴尼和馬歇任職的銀行叫做 Goliath Corporate Bank。雖然目前沒明說兩者的關聯,但當時在主線劇情裡,就有說到這家銀行旗下有很多分公司,所以應該屬於同個企業體系!

 支線的靈魂人物/大主角蘇菲,後來在第一季最後一集跑來主線角色們常聚會的酒吧,不只是老闆卡爾有登場,連羅賓都跟著出現,並分享自己的戀愛價值觀分享給蘇菲。值得注意的是,這集時間點是在 2022 年,距離羅賓跟巴尼離婚的 2016 年來說已經過了六年,而距離她跟泰德重新恢復戀情的 2030 年還有八年時間。所以羅賓的人生與戀愛建議,都對老粉絲來說別有感觸,也對新角色有很棒的激勵與啟發作用!

在這要說一下,我個人到現在仍非常不喜歡主線的結局,但是羅賓跟蘇菲的談心,的確可以緩和相關爭議,我非常推薦這段劇情,因為可以讓大家進行很多有趣的多方面討論。

留言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聯絡我們

email: gekzo.tw@gmail.com

我們將盡快透過回信的方式與您聯繫。

搜尋本站

聯絡我們

email: gekzo.tw@gmail.com
我們將盡快透過回信的方式與您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