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玩《王國之心》的元素終於出現在迪士尼新正史卡通之中! - 廢柴觀測站
3deaac30-7871-11ec-bb57-871c0b967989

電玩《王國之心》的元素終於出現在迪士尼新正史卡通之中!

《王國之心》是史克威爾艾尼克斯以及迪士尼合作的動作戰略遊戲,裡面講述原創角色索拉,跟著高飛戰士和唐老鴨法師組成三人組,一同跑到不同的迪士尼動畫作品世界冒險,比方說我今天來到獅子王的世界,發現原創敵人干涉既有故事發展,於是三人組就跟辛巴合作介入阻止。

目前整個系列有三集主線和大量的外傳,故事上只有透過電玩發展,漫畫和輕小說只是把內容重繪,所以不算補完!不過要注意的是,雖然經典且賣座,但是迪士尼本家從未引用相關元素,最多只是推出周邊,而且周邊也很少在迪士尼樂園本身販售(偶爾會有少許商品在樂園販售),反倒是弄成外面精品在賣。

圖片為此總總跡象顯示,《王國之心》雖然為迪士尼官方授權的 IP,但跟本家產業似乎有點在保持距離。不過今天有一個重大的相關改變,那就是在迪士尼新正史卡通的 Disney+ 特別節目 The Wonderful Spring of Mickey Mouse 中(我忘記台灣翻譯叫什麼),米妮抱著一桶米奇的各種經典造型道具中,就有一把屬於他的鑰刃,也就是王國之心系列中,用來穿越各個世界的標誌性道具和主要武器。

所以雖然只是小小的彩蛋,但這一幕對於《王國之心》粉絲來說,卻是深受迪士尼主流節目認可的歷史重要時刻,很多人都在推特發表相關看法,可見應該是等這一刻很久了。

最後我們再提一個額外有趣的地方,華特迪士尼曾經設定過米老鼠其中一個職業是演員,我們看的動畫都是他演出的作品,而他的個人生活則是用漫畫講述,而今天這把鑰刃彩蛋是否代表著《王國之心》也只是米奇進行表演的其中一個舞台呢?大家可以思考看看喔~

留言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聯絡我們

email: gekzo.tw@gmail.com

我們將盡快透過回信的方式與您聯繫。

搜尋本站

聯絡我們

email: gekzo.tw@gmail.com
我們將盡快透過回信的方式與您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