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吉拉大戰金剛戰士》第一期內容介紹以及相關看法! - 廢柴觀測站
RCO014_1648086865

《哥吉拉大戰金剛戰士》第一期內容介紹以及相關看法!

隨著跨公司合作的文化已經轉向電玩,所以屬於這類型的漫畫越來越少,2022 年更是只有三個合作項目,可以說創下歷史新低,為此 IDW、Boom! Studios、孩之寶和東寶四家合作的聯名-《哥吉拉大戰金剛戰士》就更顯得珍貴了,而今天推出第一期內容,就讓我們簡單介紹!

劇情其實很簡單,就是幽冥女王在輸了那麼多次的情況,決定用一個古代力量神器來到沒有金剛戰士存在的另一個多元宇宙,而先行前來調查的綠色戰士大明,則跟著被捲入進去,結果他們來到哥吉拉多元宇宙中,屬於 IDW 漫畫設定的世界,並遇見怪獸之王正在跟梅加洛戰鬥著。

接著,一個飛碟出現在幽冥女王面前,於是他們就自己闖上去,與裡面的X星人作戰。而對方最終投降,藉此這讓幽冥女王得知這個世界的怪獸之存在,也理解哥吉拉在某種程度來說,算是地球的保護者,跟金剛戰士一樣煩人,於是就跟X星人組成統一戰線聯手抗敵。

為此幽冥女王開始用魔法控制哥吉拉,但怪獸之王多少在抵抗,所以魔法控制有限,但也足以讓哥吉拉跟綠衣戰士打起來,而異特龍戰神起初是佔上風,不過仍被哥吉拉的原子吐息給擊倒。最終,另外五位金剛戰士也終於來到 IDW 的哥吉拉漫畫宇宙,試圖招喚金剛戰神應戰,隨後就下期待續…

就如上述所說,美國的跨公司合作現在都轉往電玩發展,所以除了顯示這本漫畫珍貴之外,還有一個有趣的現象,那就是此次聯動屬於東寶的國際市場推廣項目之一,這讓漫畫預告片才把東寶和孩之寶的招牌一起放進去,不然之前這類預告片只會放上漫畫出版社的標誌而已。~

至於繪製上,找來專門處理跨公司合作連載的 Freddie E. Williams II 來處理,的確感受到他繪製的《太空超人大戰霹靂貓》之特色,而編劇 Cullen Bunn 則是之前 IDW 哥吉拉連載的編劇,他擅長把不同時間軸的怪獸塞到同時空並將設定統整,所以對於融入金剛戰士來說自然為適合的人選。

所以雖然漫畫目前只有一期,劇情沒有太多驚豔的地方,但看到上述兩位製作人,絕對能期待接下來的發展。而且透過之前的漫畫草稿圖(如下),已經確定基多拉、蓋鋼也會登場,不過X星人都出現了,有這些怪獸顯然不意外,不知道是否會讓哥吉拉獲得金剛戰士或者金剛戰神的相關能力呢(笑)。

更多草稿圖可以點選哥吉拉的 Wikia 頁面:請點

 

留言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聯絡我們

email: gekzo.tw@gmail.com

我們將盡快透過回信的方式與您聯繫。

搜尋本站

聯絡我們

email: gekzo.tw@gmail.com
我們將盡快透過回信的方式與您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