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繆傑克森證實「戰爭機器」會出現在《秘密入侵》影集! - 廢柴觀測站
E3NntphXMAUGOiM

山繆傑克森證實「戰爭機器」會出現在《秘密入侵》影集!

Disney+ 的獨家影集《秘密入侵》,是改編在漫畫宇宙同名大事件,當時的發展是史克魯爾人籌備多年,藉由最新且超能力無法偵破的變形技術,滲透到地球上所有勢力之中,然後等時間一到發動大規模侵略的戰爭,最終使得地球的英雄與惡棍聯手將其擊退!但卻迎來諾曼奧斯朋掌權的《黑暗王朝》時代…

雖然不確定 MCU 版《秘密入侵》會怎麼改編,好藉此融入電影世界觀的發展,但可以確定的是,史克魯爾人仍占據故事中心,並已經透過《蜘蛛人:離家日》和《汪達與幻視》鋪陳。

而根據主演山繆傑克森指出,唐奇鐸飾演的戰爭機器也會出現在《秘密入侵》之中,此外據悉也有照片證實這一點(但網路已經下架),對此讓人得知故事牽扯範圍可能跟軍方有關。

*英文好的各位可以透過這則訪談語音內容得知山繆傑克森的證實:請點

然而由於《秘密入侵》劇情目前處於保密階段,我們雖不知道每個人在戲中會有怎麼樣的表現,但考慮到戰爭機器未來會有自己的 Disney+ 影集《裝甲戰爭》,只能推測或許會有所串聯。

留言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聯絡我們

email: gekzo.tw@gmail.com

我們將盡快透過回信的方式與您聯繫。

搜尋本站

聯絡我們

email: gekzo.tw@gmail.com
我們將盡快透過回信的方式與您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