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宣布新的「異形系列」和「猩球系列」電影和導演! - 廢柴觀測站
Alien-and-Planet-of-the-Apes

迪士尼宣布新的「異形系列」和「猩球系列」電影和導演!

在福斯打算專注在自己的新聞業本職,於是將影視產業賣給迪士尼後,很多人都想知道其中的兩個品牌-「異形系列」和「猩球系列」究竟後續會怎麼發展,讓粉絲焦急的等待著。

目前來說,「異形系列」相對較好,因為已經打算在 Hulu 推出影集,並在漫威已經有新的連載在講述劇情,反倒是「猩球系列」只有提到會推出續集,如今兩者都有最新的電影消息!

就美國最具權威的媒體 THR 指出,現在又有一部新的異形電影會由雷利史考特擔任製作人,並透過他親自所指定的人選,也就是執導過《暫時停止呼吸》的 Fede Alvarez 來擔任導演。

至於「猩球系列」最新一部電影,將找來《移動迷宮》的 Wes Ball 擔任導演,會延續之前的新版世界觀,開始講述人類變成奴隸,猩猩正式進入統治的社會文明,預計在今年製作。

在這裡還是強調,「猩球系列」之前的最新三部電影都不是舊版的前傳,因為光凱薩起義的設定、起源,以及經過都不完全相同,所以不要再道聽塗說了,就連官方都說時間軸不同了。

值得注意的是,「異形系列」新電影跟新影集一樣都將會是 Hulu 獨家項目,而迪士尼說過如果是沒有 Hulu 的國家,那麼相關的獨家節目會上架到 Disney+,所以台灣應該也是比照辦理才對。

最後更要說的是,根據迪士尼的指示,20 世紀工作室將每年為 Hulu 開發十多部電影,聽起來我們可能會在不遠的將來,看到許多強大的 IP 進入串流媒體的戰爭之中。

留言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聯絡我們

email: gekzo.tw@gmail.com

我們將盡快透過回信的方式與您聯繫。

搜尋本站

聯絡我們

email: gekzo.tw@gmail.com
我們將盡快透過回信的方式與您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