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袍糾察隊》中的「護國超人」演員遭到逮捕並判緩刑! - 廢柴觀測站
the-boys-homelander-1014x570

《黑袍糾察隊》中的「護國超人」演員遭到逮捕並判緩刑!

根據知名外媒「每日郵報」的消息指出,在亞馬遜的漫畫改編影集《黑袍糾察隊》中,飾演「護國超人」的演員安東尼·斯塔爾(Antony Starr)遭到逮捕,且目前被判緩刑!

據悉安東尼目前正在與艾瑞奇合作一個項目,而過程去西班牙一家酒吧放鬆,卻攻擊裡面的廚師 Bathuel Araujo,而對方被重擊兩下,臉上還有玻璃碎片導致掛彩。

酒吧在事發當下隨後把安東尼趕出去,接著當地警方很快就逮捕他,並馬上進入審判。裡面提到演員在 72 小時內向受害者支付了 4,141  英鎊的罰金,他將能夠逃避監禁。

目前安東尼已經跟受害者和解,也與當地檢察官達成認罪協議,不過根據受害者爆料的證詞,他提及安東尼用英文威脅,說道:「你不知道你惹到了誰,你不知道我的能耐,你甚至不知道自己正在做什麼……你現在犯下一生最大的錯誤,我會去找你,並殺了你」。

根據西班牙警方代表,他說到自己不能講述太多,唯一能講的是:「一名 46 歲的男子在 3 月 2 日凌晨 2 點 30 分左右在阿利坎特的一家酒吧惹事被捕,主要是因涉嫌傷害被拘留。他在警察牢房裡住了兩個晚上,將於今晚出庭。另一名男子的左眉附近被割傷,需要縫四針,而只有一人被捕。」

留言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聯絡我們

email: gekzo.tw@gmail.com

我們將盡快透過回信的方式與您聯繫。

搜尋本站

聯絡我們

email: gekzo.tw@gmail.com
我們將盡快透過回信的方式與您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