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 與《宙斯之血》團隊推出角鬥士題材的影集與漫畫! - 廢柴觀測站
pjimage-2022-03-02T111008.322

NETFLIX 與《宙斯之血》團隊推出角鬥士題材的影集與漫畫!

角斗士

NETFLIX 今天宣布他們找來《宙斯之血》團隊的編劇和製作人,也就是 Charley & Vlas Parlapanides 這對兄弟,好製作一個角鬥士題材的項目 Gladiatrix,據悉會推出圖像小說與真人影集!

根據知名網站 Deadline 消息指出,奧斯卡提名編劇 Dan Gordon 會負責真人影集的劇本,至於紐約時報暢銷作家兼藝術家的 John Stanisci,他會發揮過去替《未來蝙蝠俠》製作故事的經驗來處理圖像小說,而兩者之間故事會互相串連,藉此達到 NETFLIX 現在推行的多媒體發展政策。

Gladiatrix 劇情設定在西元 78 年的羅馬,女主角叫做 Judith,是一個刺客女王的私生女,但在她的族人們都被屠殺後,就成了唯一倖存者而被當作奴隸帶到羅馬,並被帶上鬥技場進行死鬥!不過 Judith 不單想要倖存下來,她還打算替自己族人復仇,更要羅馬的民眾付出慘痛代價,並用自己的方式進行統治。

目前只公開文章開頭的插圖,應該是打算用在圖像小說,也讓各位大約知道女主角的樣貌!

留言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聯絡我們

email: gekzo.tw@gmail.com

我們將盡快透過回信的方式與您聯繫。

搜尋本站

聯絡我們

email: gekzo.tw@gmail.com
我們將盡快透過回信的方式與您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