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之寶推出新的變形金剛聯名商品來慶祝《特種部隊》40 周年! - 廢柴觀測站
gi-joe-megatron-baroness-5

孩之寶推出新的變形金剛聯名商品來慶祝《特種部隊》40 周年!

身為孩之寶台柱的《特種部隊》與《變形金剛》,他們的合作歷史相當豐富,最早是因為兩者都授權給漫威推出漫畫連載,而有了第一次同宇宙的互動。後來即便都在不同出版社發行故事,也都會有特別聯動劇情,甚至孩之寶仍不斷推出兩方合作的動漫展限定玩具!

而這次為了慶祝《特種部隊》40 周年,孩之寶推出恐怖組織眼鏡蛇的伯爵夫人,以及狂派金剛領導者密卡登的聯名玩具,其中密卡登的變身模式為眼鏡蛇知名載具 HISS 坦克。

值得注意的是包裝,可以看到中間用孩之寶標誌做區隔,然後左右兩邊分別是《特種部隊》和《變形金剛》的 80 年代玩具包裝藝術風格,等於透過包裝也能感受到情懷的誠意。

不過有鑑於最近孩之寶的合作都是一次性,加上現在《特種部隊》與《變形金剛》已經不打算給 IDW 出版社繼續發行漫畫,那麼這次的聯名商品應該不是系列性的方式。

留言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聯絡我們

email: gekzo.tw@gmail.com

我們將盡快透過回信的方式與您聯繫。

搜尋本站

聯絡我們

email: gekzo.tw@gmail.com
我們將盡快透過回信的方式與您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