蟻人慶祝 60 周年的當下將帶出新角色「第四代蟻人」!? - 廢柴觀測站
future_ant-man_design_0

蟻人慶祝 60 周年的當下將帶出新角色「第四代蟻人」!?

在漫威的漫畫正史世界中,初代蟻人漢克皮姆,與其他四位超級英雄-鋼鐵人、胡蜂女、浩克和雷神索爾,共同對抗洛基而組成復仇者聯盟!雖然漢克多少因為缺乏自信、大男人主義作祟、製作出奧創,但他之後仍成長替自己錯誤做贖罪與改善,這樣的人性也讓他成為漫威最具代表的角色之一,更讓蟻人的傳奇延續到不同的兩人上,那就是第二代的史考特朗恩,還有第三代的艾瑞克奧格雷迪!

而今年六月,為了慶祝蟻人這位英雄 60 周年,漫威宣布找來 AL EWING 編劇、TOM REILLY 負責人物設計、內容繪製和封面畫作,並推出 ANT-MAN 這個連載,將以神秘的第四代蟻人為主角,他的過去其實跟前三代蟻人都有關聯,同時讀者也將透過此故事,重新理解到蟻人這角色的發展歷史。

初代蟻人漢克皮姆,在第一任妻子 Maria Trovaya 因為政治原因被殺害後,決定用發現的皮姆粒子成為英雄!第二代的史考特朗恩,則是為了救被綁架的女兒,於是偷走蟻人裝備,之後受到漢克祝福成英雄;第三代的艾瑞克奧格雷迪,則為神盾局的低階幹員,為了自己利益偷走開發的戰鬥用蟻人裝,美國隊長給予他第二次機會,於是加入了秘密復仇者聯盟,但不幸被殺害,現在的是生命模型誘餌(神盾局的生化機器替身)。

至於第四代是誰?就讓我們等故事出來揭曉吧~

留言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聯絡我們

email: gekzo.tw@gmail.com

我們將盡快透過回信的方式與您聯繫。

搜尋本站

聯絡我們

email: gekzo.tw@gmail.com
我們將盡快透過回信的方式與您聯繫。